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 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8:17  新浪娱乐
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四位主持人和主席焦雄屏合影

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郑裕玲和黑人

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黄子佼隋棠被嘲“天龙地虎配”

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隋棠郑裕玲合影

  新浪娱乐讯 本届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敲定由身高165公分的黄子佼(听歌)(佼佼)与173公分的名模隋棠,组成高度落差8公分的“天龙地虎配”!今年出道满20年的佼佼昨以前辈之姿笑着提点隋棠:“你下周鞋子的跟再穿这么高试看看!”还开玩笑:“要是红毯有冷场,那我就拉她肩带;如有来宾迟到,我就掀她裙子!”笑翻全场。

  佼佼此次是二度主持金马奖星光大道,他十月才升格担任电影《爱到底》导演,因此被问到再压阵红毯时,他说,因为拍了电影,感觉自己真正成为电影圈的一份子、更有连结性,届时他片子的班底包括女主角周采诗、Makiyo都会出席盛会,同时希望明年他能以电影人身分受邀出席当嘉宾、走红毯。往年主持金马星光大道被视为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他则处之泰然,笑说已做好被骂的准备。

  卫视电影台此次砸下三千万元台币制播金马奖颁奖典礼,目前确定将会出席星光大道的艺人名单为:林志玲(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blog)曾志伟林嘉欣(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吴建豪(听歌)莫文蔚(听歌 blog)、张钧宁、赵薇(听歌)周迅(听歌)胡军吴尊(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blog)、法国影帝马修亚玛希(MATHIEU AMALRIC)、李玟(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听歌)棒棒堂(听歌)、马可谭普斯、范逸臣(听歌)茂伯、马念先、小应,麦子(大大)及民雄。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以中国风为基调,第一段开场嘉宾由林志玲担纲,主题为“风起影涌”!第二段为“武所不能”,呈现出华语电影的主流元素:武侠,将由能歌善舞又能“武”的偶像团体棒棒堂挑大梁。

  第三段“魔光幻影”邀请美国知名魔术师Marco Tempest,运用高科技视讯结合魔术带给观众视觉新感受。第四段“影以为傲”由李玟表演两首新歌,一首是经纪人姚谦为热爱电影的她量身订做的新歌《我爱电影》,另一首则是李宗盛(金马红毯敲定主持人黄子佼隋棠“龙虎配”(图) 听歌 blog)写的《给电影人的情书》。

  《海角七号》掀起台湾电影十年难见新浪潮,压轴排定由红遍海内外的“海角乐团”登场,范逸臣、茂伯、马念先、小应,麦子(大大)及民雄在电影拍摄后,首度在金马颁奖典礼上大合体!唱出历年来经典的台湾电影主题曲,让大家一起回味华语电影美好时光!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