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推新海报 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2:25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推新海报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

《非诚勿扰》新款海报

  冯小刚操刀《非诚勿扰》主题曲 尚雯婕羽泉合唱

  新浪娱乐讯 曾曝出将推迟上映的《非诚勿扰》,后经片方决定仍维持原公映时间12月22日。今日(12月2日),《非诚勿扰》再次推出新款海报,在一片昏黄的背景下,只看到葛优舒淇(《非诚勿扰》推新海报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的剪影,仍未见二人真容,再次契合了冯小刚“不拿葛优说事儿”的宣传方针。

  在维持原公映时间的同时,《非诚勿扰》的首映时间也并未改变,将于12月14日在杭州举行。作为内地宣传的第一站,杭州首映式将主打“冯氏男女”,与冯小刚合作过的张涵予(《非诚勿扰》推新海报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 blog)王宝强(《非诚勿扰》推新海报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 听歌 blog)冯远征胡可(《非诚勿扰》推新海报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 blog)车晓罗海琼(《非诚勿扰》推新海报葛优舒淇仍不见真容(图) 听歌 blog)、MIUMIU等人将悉数到齐,据悉,届时还将有一对神秘情侣嘉宾到场助阵。晃悠/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