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撇赵薇私会范晓萱 要陪对方走金马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7:36  新浪娱乐

周迅撇赵薇私会范晓萱要陪对方走金马红毯(图)

周迅(左)和赵薇4日在台湾出席《画皮》记者会

周迅撇赵薇私会范晓萱要陪对方走金马红毯(图)

周迅不避对媒体镜头

周迅撇赵薇私会范晓萱要陪对方走金马红毯(图)

周迅(左起)与范晓萱等人在餐厅用餐,右为李烈

周迅撇赵薇私会范晓萱要陪对方走金马红毯(图)

用完餐,周迅(左)与范晓萱发现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在电影《画皮》饰演千娇百媚勾人心魄狐妖,和温柔婉约的赵薇(听歌)是死对头,戏外两人私下互动也不多,3日晚在台北的首映会,电影才刚开场,周迅就撇下赵薇快闪,和干妹范晓萱(听歌)约吃台湾菜,兴致好到大声讲话、大口啃白斩鸡。

  前晚《画皮》台湾首映式上,周迅虽在行头小输戴千万珠宝的赵薇,但她却利用去餐厅短短10分钟路程,在保姆车上快速换装,下车时已换上黒上衣、七分裤。

  周迅放下工作、没有男友李大齐陪伴,作风突变豪迈,一下车便急着违规穿越马路会见范晓萱等好友时,边跑跳边大叫“YA”,还搞笑对男助理使出“超级玛莉拳”。

  她和导演钮承泽、李烈等人在延吉街“伍佰(周迅撇赵薇私会范晓萱要陪对方走金马红毯(图) 听歌 blog)鸡屋”用餐,也宛如女中豪杰大口吃白斩鸡,听到范晓萱抱怨明天没人陪走金马星光大道,周迅还开玩笑说:“你不去?我陪你啊!”

  而周迅和赵薇双姝昨下午再扮宣传《画皮》,更互称好友卖交情,赵薇说私下要好,却得在片中抢男人仇恨对方,很不好意思。

  被问现实生活会不会如此,赵薇又抢先说:“她(周迅)欣赏帅哥,可以当外貌协会会长,我比较注重内涵,对帅哥无感。很为她高兴,有个家。”

  赵薇畅谈周迅感情死会,但嘴硬不透露自己感情现况,被问昨手上戴的戒指是不是定情戒,她立刻撇清说:“我会努力挣钱,自己买1个。”

  而周迅身为环保大使,这回赴台湾包括宣传《画皮》和《女人不坏》、出席金马奖,行程和专访虽满档,但她坚持环保第一,行囊只带7套衣服,专访更事先说服媒体可挑不同角度拍照,只穿1套到底,她更说:“地球都没有了,还换什么衣服。”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