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票房已近千万 续集上演打死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2:01  新浪娱乐
《硬汉》票房已近千万续集上演打死小偷?(图)

刘烨在《硬汉》中

  新浪娱乐讯 贺岁动作片《硬汉》自11月28日上映后,头三天即创下500万的票房成绩。虽然已经上映一周,但《硬汉》8天的票房持续走高,已经超过800万。新浪娱乐从片方了解到,《硬汉》续集已经在筹备当中,而题材可能瞄准浙江社会热点事件。

  全国票房持续走高接近千万

  由新锐导演丁晟导演,刘烨(听歌)主演的《硬汉》虽然故事题材不太符合贺岁档喜庆的大氛围,但是上映一周票房已经将近千万,并且多数观众都觉得这部片子很爷们儿,看得很过瘾,并且其中不乏幽默搞笑的环节,是值得一看的电影。有评论认为《硬汉》有可能像《疯狂的石头(blog)(blog)一样成为一匹票房黑马。《硬汉》的发行负责人刘晓霖认为,这部电影因为风格的独特而在众多贺岁片中独树一帜,成功突围。

  续集瞄准浙江见义勇为事件

  之前片方曾表示《硬汉》结局设成开放式,就是为了拍摄续集埋下伏笔,现在票房成绩可喜,片方已经开始将拍摄续集提上日程。投资方透露续集的剧本题材有可能瞄准了一起因为见义勇为而把小偷打死的热点事件。

  据悉,近日,发生在浙江慈溪市的一起五男子见义勇为而错手打死小偷被判入狱的事件引发了人们对于“见义勇为”的争议,很多人觉得这五人是见义勇为,不应被判刑,要不然更会打击人们对于见义勇为的热情,而也有人觉得见义勇为应该用对方法,不能以“见义勇为”为借口而做出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

  见义勇为错手打死人,在之前就发生过不少类似的事件,其实这跟《硬汉》里面老三的行为有点像,所以,《硬汉》续集瞄准了这一热点事件,即延续了之前“见义勇为”的主题,又关注了当前社会热点事件,片方表示这是个很不错的题材,正在考虑怎么把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但一切都在筹备阶段。y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