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 为《梅兰芳》打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03  新浪娱乐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为《梅兰芳》打分(图)

《梅兰芳》获80分

  昨晚(12月18日)新浪推出的影视点评团首次为贺岁新片《非诚勿扰》打分。新浪娱乐不仅在第一时间征集对《非诚勿扰》的分数意见,同时点评团成员也为正热映的贺岁片《梅兰芳》进行打分。截止到19日晚七点,共有186名点评团成员参与评分,《梅兰芳》目前平均得分80分。

  毫无疑问,作为陈凯歌重整旗鼓的心血之作,《梅兰芳》被寄予太高厚望,很多人都抱着“能否重现《霸王别姬》辉煌”的念头走进电影院。有了比较之心,纵使影片制作精良、水准稳定,也难以取悦全部观众。不过,参与《梅兰芳》打分的点评团成员,有近半数打出了85分以上的高分,绝大部分也承认陈凯歌功力尚在,影片的第一段“斗戏”尤其精彩,《梅兰芳》足以一雪前耻。

  新浪影视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等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非诚勿扰》、《梅兰芳》、《叶问》之后,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8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为《叶问》打分(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