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等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成为第一部接受点评团打分的电影。截止19日晚七点,共有172名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出了百分制78分的平均分数。

  作为2009年最受观众期待的贺岁大片,《非诚勿扰》首日票房气势如虹,达到惊人的1500万,仅次于《赤壁(新浪推影视点评团《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8)(上)》的1800万。从商业上看,冯小刚可谓不负众望,但在口碑上,不同年龄的观众对《非诚勿扰》却有着不同的评价。新浪娱乐通过调查发现,《非诚勿扰》前半部分的相亲戏和幽默台词受到观众的一致喜爱,冯小刚的调侃功力不容否认,但对影片刻意抒发导演情怀和缓慢的叙事节奏,尤其是后半部分如公路片的“北海道之旅”,不同年龄却有不同的看法。年龄30岁之内的观众认为无法接受,有人甚至指出冯小刚中年危机发作,在一部充斥广告的商业片中将个人情怀强加于观众,有点过分。但年龄40岁左右的点评团成员却有不少人对冯小刚表达的情怀赞赏不已,令影片更有回味,有几人甚至专门因此打出95的高分。

  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多,我们将会随时对更多的人做持续的打分调查,并会对分数做及时的更新。jzb/文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首批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分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 为《梅兰芳》打分(图)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为《叶问》打分(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