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 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3:12  新浪娱乐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导演马俪文 主演耿乐 主演李小璐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马俪文耿乐合影 主创碰杯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主创嘉宾共庆胜利 主创举杯庆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银都机构、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马俪文(《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听歌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blog)耿乐(《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blog)李小璐(《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 blog)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桃色”喜剧《桃花运》,作为今年贺岁电影头炮,自11月20日全国上映以来,桃花人气由北至南一路兴旺,票房一直坚挺。截止昨日,《桃花运》以3200多万的首轮票房收官,成功地为今年热闹贺岁档的票房蓝图描绘第一抹红。

  昨日,《桃花运》主创在北京CBD某高档餐厅举行了内部庆功会,主演李小璐、耿乐和导演马俪文、监制方平欢乐出席,其他主演也闻讯送来祝福,银都机构领导、华夏电影公司领导、院线代表齐聚一堂,一同庆祝《桃花运》在今年这场硝烟弥漫的贺岁之战打响了头炮,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牛仔葛优为《桃花运》圆满谢幕,《非诚勿扰》里继续爱情征战

  今年的贺岁电影里有两个葛优坐镇贺岁档首尾,赢得了票房和人气的双重胜利。

  在马俪文的精心“改造”下,葛优无论形象和戏路都得到脱胎换骨地变化,变得更加温柔更懂女人心,言谈举止间却仍不失幽默。“万一是个机会呢”等搞笑台词引发观众每5分钟一次的笑场,成功晋身为最搞笑的情场高手。在新浪进行的一项PK调查中,葛优在《桃花运》里的长发牛仔造型和《非诚勿扰》里的日本醉酒大叔形象受欢迎指数不相伯仲,使葛优继续蝉联今年贺岁电影的“贺岁天王”。这方葛优在温柔体贴征服了绝望的主妇(《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邬君梅,轻松虏获了“结婚狂”范冰冰的一片痴情后,为《桃花运》圆满谢幕,另外一个葛优则在《非诚勿扰》里开始诚意征婚,耍贫逗乐,为了抱得舒淇(《桃花运》超三千万收官耿乐李小璐等主创庆功)的美人归继续在大银幕上征战。

  李小璐乐坛影坛双线作战 难忘“富二代”段奕宏风情万种

  在刚刚落幕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李小璐轻松斩获年度最佳跨界新人奖,开始大刀阔斧地在乐坛影坛双线作战。今天李小璐携着音乐人和电影人的双重身份现身《桃花运》的庆功会。她表示,自己对待感情的方式比较低调,所以在《桃花运》演绎敢追敢爱的拜金女让她过足了戏瘾。和段奕宏演绎对手戏更是新鲜刺激,令人难忘。虽然和老段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但《桃花运》里的老段完全脱离之前的严肃硬朗的硬汉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富二代时尚型男,让李小璐和段奕宏这段“金钱诱惑”组合分外抢眼。

  耿乐苦尽甘来终得美人心 李晨为宋佳买房引燃观众沸点

  在得知宋佳与李晨的“富家女与穷小子”纯爱组合被观众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爱情故事后,宋佳分外开心,表示自己最喜欢李晨为自己买房装修的情节,尤其是在今年楼市危机的背景下,更是能够鼓舞现在的情侣对于爱情和婚姻的信念。相形之下,耿乐在《桃花运》里则受尽传统与现代、爱情与性价值观冲突矛盾的折磨,还好最后苦尽甘来,终于把南京腔的大龄剩女梅婷娶到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