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7日上画 吴宇森携“周瑜”夫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21  信息时报

  (听歌)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电影赤壁(《赤壁下》7日上画吴宇森携“周瑜”夫妇宣传)》下部将在1月7日上画,导演吴宇森5日将携“周瑜”梁朝伟(《赤壁下》7日上画吴宇森携“周瑜”夫妇宣传 听歌)及“小乔”林志玲(《赤壁下》7日上画吴宇森携“周瑜”夫妇宣传 blog)一起来到广州飞扬影城会影迷。这是自《赤壁》上集上画以来到广州宣传最鼎盛的一次阵容。片中主演赵薇(听歌)张丰毅张震佟大为(《赤壁下》7日上画吴宇森携“周瑜”夫妇宣传 blog)、侯勇、小宋佳(《赤壁下》7日上画吴宇森携“周瑜”夫妇宣传)、臧金生、张山等等亦都会到场。

  “步云天地《赤壁》首映礼”将于1月5日晚6点在广州飞扬影城举行。这次梁朝伟和林志玲首次来广州为这部影片做宣传。二人的床戏被剪相信都会是被追问的话题。《赤壁》上部广东地区更是以5996万的票房成绩,高居全国之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