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情人节公映 张家辉张静初再邂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8:16  三秦都市报
《红河》情人节公映张家辉张静初再邂逅(图)
张静初扮演越南少女
《红河》情人节公映张家辉张静初再邂逅(图)
张静初“恋”上张家辉
《红河》情人节公映张家辉张静初再邂逅(图)
张静初扮演的越南少女有轻微智障

  本报讯 (记者 余明)昨日记者获悉,由导演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红河》情人节公映张家辉张静初再邂逅(图) blog)二度合作的影片《红河》已确定在情人节上映,与《游龙戏凤》《爱得起》等电影争夺票房。

  据悉,影片《红河》是张家辉与张静初继《证人》之后的第二次联袂登场,在《证人》中张家辉和张静初仅有短暂的对手戏,令观众感觉很不过瘾。两人在《红河》中将把一场悲情之恋献给观众。他们一位是终日为生活奔波、处世精明的中年男子,一位是美丽却有缺陷的越南少女,性格、身份相差千里,相互之间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几经波折后终于发现了爱的真谛,决心突破地域、年龄和文化的差距,用勇气和信念对抗黑帮的追击,最终在中越边境风光旖旎的小城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悲情之恋。

  据影片导演章家瑞透露,《红河》是其云南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影片的灵感来自一位越南女士的口述。该片由曾为包括《黄金眼》、《黑日危机》等多部007电影编剧并担任制片工作的著名影人Bruce Feirstein亲自监制,并联合多国影坛精英加入创作,共同抒发反思美越战争的情怀,为这段极具传奇色彩的跨国情缘赋予更加厚重的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