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主持《游龙戏凤》与《首映》再续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黄子佼主持《游龙戏凤》与《首映》再续良缘

黄子佼入主《首映》节目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黄子佼主持《游龙戏凤》与《首映》再续良缘 听歌)舒淇(黄子佼主持《游龙戏凤》与《首映》再续良缘)主演的贺岁电影《游龙戏凤》的首映式将于1月22日在电影频道上演,台湾当红综艺主持人黄子佼(听歌)担纲主持。

  黄子佼一直在综艺圈享有着很好的口碑。无论是迅速敏捷的现场反应,抑或是率性幽默的独特主持风格,一直让黄子佼活跃在台湾以及内地的各种综艺节目以及颁奖典礼上,同时也引起了更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直都是我国播放电影的标志性频道。08年,电影频道更是创办了《首映》栏目。栏目组对08年台湾金曲奖金马奖中黄子佼的出色表现和主持给出认可,也特别邀请了他在08年12月来内地主持电影《叶问》的首映仪式。

  对于《首映》栏目组的邀约,黄子佼尤为重视。无论自己提前搜集电影的相关的资料,还是和栏目组导演交流意见,反复沟通核对,他都做足了准备。据《首映》总导演田华评价,黄子佼机敏幽默的主持风格与当家花旦经纬(blog)的稳重知性相得益彰,是整个节目的亮点之一。果然,《叶问》首映式在电影频道的播出,引来了无数观众和媒体的好评。媒体认为启用黄子佼作为男主持与经纬搭档是一个突破性的选择,也是一个成功的选择。观众感觉,黄子佼和经纬的搭档让以往电影单纯的首映仪式更具可看性。有的网友甚至给出了"这是至今为止,所看过的主持效果最好的一场首映式。"的评价。

  09年伊始,电影频道再一次力邀黄子佼主持由刘德华和舒淇主演的贺岁电影《游龙戏凤》的首映式。对于《首映》栏目组的再次邀约,黄子佼感到非常高兴。现在双方也在积极的洽谈,希望有更深层次的合作。而黄子佼本人很可能入主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成为今后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的长期合作主持人!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