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锁定情人节档 张家辉张静初联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02  扬子晚报
《红河》锁定情人节档张家辉张静初联袂登场

张静初《红河》剧照

  贺岁档之后的情人节档期一直是电影圈的兵家必争之地。昨天,记者获悉,由章家瑞导演执导的新片《红河》加入了情人节档期的混战。

  香港影星张家辉(听歌 blog)近年来可谓是事业突飞猛进,2008年接连在两部动作大戏《保持通话》《证人》中担纲主角。2009年伊始即获得了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认可,凭《证人》荣膺从影二十年来的第一个影帝头衔。《红河》是张家辉与张静初(《红河》锁定情人节档张家辉张静初联袂登场 blog)继《证人》之后的第二次联袂登场,在《证人》中张家辉和张静初仅有短暂的对手戏,令观众感觉很不过瘾。据悉两人在《红河》中将把一场悲情之恋献给观众。他们一位是终日为生活奔波、处世精明的中年男子,一位是美丽却有缺陷的越南少女,性格、身份相差千里,相互之间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在中越边境风光迤逦的小城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悲情之恋。

  据影片导演章家瑞透露,《红河》是其云南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影片的灵感来自一位越南女士的口述。故事中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情,还从历史的角度呈现了美越战争(越战)对世界人民的遗害,所以获得了美国好莱坞制片公司的重视,决定投入重资拍摄。曾为包括《黄金眼》、《黑日危机》等多部007电影编剧并担任制片工作的著名影人Bruce Feirstein亲自监制。 记者 马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