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影视点评团19日为《赤壁》下最新打分70.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影视点评团19日为《赤壁》下最新打分70.3

新浪影视点评团为《赤壁》下集最新打分出炉

  新浪影视点评团8日为《赤壁》下部打分71.7

  影视点评团12日为《赤壁》下打分 411人均分65

  新浪影视点评团15日为《赤壁》下最新打分68.2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赤壁》下部自7日上映以来,在观众中引发巨大争议。截止到1月19日下午5点,共有723位新浪影视点评团成员在百分制的基础上,为《赤壁》下部打出平均分70.3,最低分为0分,最高分为95分。

  虽然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但《赤壁》下部的观影热并未退潮,诸多战争片迷和吴宇森迷仍为该片捧场。一位熟悉吴宇森电影的影迷表示:“该片偶有亮点,但完全不是吴宇森的风格。”而战争片迷则表示:“场面虽然庞大,但太常规。”

  新浪娱乐于2008年12月18日开始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此前,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截止目前,《非诚勿扰》获77.4分、《梅兰芳》获79分、《叶问》获80分。随着《梅兰芳》与《叶问》的下档,我们还将持续统计《赤壁》下部以及《非诚勿扰》的分数,并对相应分数进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