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新年摆桃花 舒淇自夸好身材是真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年摆桃花舒淇自夸好身材是真料(附图)

舒淇

刘德华新年摆桃花舒淇自夸好身材是真料(附图)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刘德华新年摆桃花舒淇自夸好身材是真料(附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新年摆桃花舒淇自夸好身材是真料(附图))1月23日晚到澳门出席新戏《游龙戏凤》首映礼,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德华坦言新年亲手在家中摆桃花,舒淇则自夸是真胸。

  身为女主角的舒淇穿上Gucci大低V长裙配衬700万元卡地亚(听歌)钻饰,艳光四射。她直言每日花心机做个半钟头的挺胸运动,不过除了后天努力,舒淇还自夸:“我个胸是真,几时有假过!”此言似乎暗寸旧爱黎明(听歌)的女友乐基儿曾隆胸。

  虽然舒淇酥胸半露凸显坚挺上围,性感撩人,但身旁的华仔却对伊人目不斜视,只为她执裙摆和扶她落楼梯,非常体贴。舒淇戴上赞助商的700万元钻饰,问她会否想由男友送赠?她闻言即含情脉脉望着华仔,华仔笑说:“ 700多万要我送,当我傻呢,我戴的戒指有7000几元,这只就可以送给你。 ”

  至于是否真空上阵,舒淇笑说:“我的胸部是真的,什么时候有假过?我有粘乳贴,做足安全措施,好安全。”此话一出,难怪令人联想到舒淇似暗寸旧爱黎明的女友乐基儿曾隆胸。记者指舒淇胸部坚挺,她称:“你以为我七八十岁啦,没到堕的年纪,我有做运动好似举重同跑步,平日我都有做个半小时的挺胸运动。”问她会否担心地心吸力令胸部下垂?她表示不担心,并透露平时一星期有三至四晚会戴专用的胸围睡觉以保持胸形,她直言: “做女人要保养,除了胸部,还有下巴同屁股,做女人都惨,特别做女艺人都好辛苦。 ”

  华仔摆桃花阵

  在旁的华仔见如此性感的舒淇也说:“我都要站远点,还要目不斜视,如果望住她又要被人乱写。”华仔农历新年将留港度岁,初二会和fans团拜,至于会派多少利是,华仔只说和去年差不多,他又表示家中有摆放桃花,由他亲自布置。 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