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带《高兴》回家乡宣传 被封“冷笑话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09  新浪娱乐
田原带《高兴》回家乡宣传被封“冷笑话之王”

田原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牛年爆笑喜剧《高兴》剧组空降武汉举行发布会为影片宣传造势,众主创皆到场助阵。而本身就是武汉人的田原在现场频频的逗乐,使得气氛活跃至极,现场的采访媒体也一致称其为“冷笑话之王”。

  对于喜剧的理解,田原认为很多80后对喜剧的看法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冷笑话成为了现今最流行的趋势。向来就喜欢冷笑话的田原在发布会现场更是将冷笑话进行到底,当记者要求田原说一个,田原不假思索的提问到:“jack是怎么死的?”弄得大家一头雾水,最终还是有田原揭开谜底,jack是穷死的(jack&jones)。记者频频称田原为当之无愧的“冷笑话之王”。

  在剧中,田原颠覆自己的外在形象,出演一个内心纯净、外表性感的“按摩小姐”角色。而在这么一部搞笑电影里面,田原的每次出现总是让观众感觉到她的清新和与众不同,对此,田原笑言:“其实我在戏里也不是爆笑点,戏里很多精彩的演出,其他人都在制造很多笑点,可能我一出来大家笑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稍微有一个缓冲。”电影《高兴》自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引发的影迷笑声更是此起彼伏。草根化的幽默和“山寨”味道十足的歌舞表演,也使得该片成为近期让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田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