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 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38  新浪娱乐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男士向女士献花 经纬开怀大笑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左)吴京搞怪 主创合影留念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刘镇伟手势自信 胡军满面春风 孙俪优雅侧面 甘薇笑容腼腆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四男主都是“变形金刚”
吴京白衣显俊朗 郑中基畅谈 甘薇(左)和孙俪 郑中基(左)方力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创点评《机器侠》片头 胡军曝刘镇伟片场状态

  请各位领导就坐,刘镇伟导演请留步。导演我觉得这个设计太棒了,您觉得呢?

  刘镇伟:非常棒。

  主持人经纬:有什么玄机?

  刘镇伟:设计非常有看头。

  主持人经纬:肯定深得电影的精髓。这部电影除了各位领导之外,主创太重要了,让导演请出大家庭。

  刘镇伟:有请《机器侠》的演员上台。

  主持人经纬:欢迎胡军先生、方力申先生、郑中基先生、吴京先生,接下来请上的两位美女孙俪小姐以及甘薇小姐。还有两位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幕后工作人员动作指导和美术指导。欢迎各位主创的到来。

  刚才为什么一上来大家都很惊讶。

  胡军:我是第一次,很长时间没有跟孙俪见面了。然后一来以后,觉得今天“热”。

  主持人经纬:刚才还有一个坏笑的是郑中基,尤其是让胡军讲讲的时候,你笑的更开心。

  郑中基:我看他们笑我就笑了。

  主持人经纬:刚才大家刚刚看到《机器侠》的电影标准字,看到这三个字有什么感受,什么上大家有什么感受?

  郑中基:很不错。

  主持人经纬:方力申怎么想?

  方力申:很漂亮,而且“机器侠”这三个字对于我的感觉是终于拍完了。

  主持人经纬:这句话听起来好象是一个大石头落地了,你很痛苦吗?

  方力申:是拍完以后很期待上映的时候,在看之前一定要把电影拍完,所以终于拍完了,很期待什么时候上映。

  主持人经纬:郑中基你也这样想吗?

  郑中基:我小时候很喜欢看卡通片里的机器人,感觉很好。

  主持人经纬:吴京的感受呢?

  吴京:很好。

  主持人经纬:胡军大哥?

  胡军:这个电影拍了这么长时间,我第一次在台上看到了《机器侠》有一个实体的机器的感觉出现。

  主持人经纬:之前完全凭想象?

  胡军:完全凭想象,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问导演,导演也不愿意和我们多说。

  主持人经纬:他一般怎么回答你们?

  胡军:导演说以后看吧。

  主持人经纬:孙俪什么感觉?

  孙俪:这个字很帅。

  主持人经纬:甘薇呢?

  甘薇:我觉得好酷,很像有眼睛有鼻子的机器人,挺酷的。

  雷楚雄透露电影人物造型 片中四个男人都是机器人

  主持人经纬:我刚刚问导演,这个可能要问美术总监雷楚雄老师,您是第一个发言的,您觉得好在哪里?

  雷楚雄:跟电影中的人物很像,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没想到是这样,做的很好。

  主持人经纬:我觉得它如果能够变形,比如变成机器人可能会更炫。

  刘镇伟:它们动的很厉害。

  主持人经纬:请各位主演回到舞台中间。这是大家在拍的时候没有想到的,现在看到五秒钟机器人变形的画面让大家觉得很帅,很棒,这是导演设计的吗?

  刘镇伟:不是。

  主持人经纬:真的是非常期待看到这部电影最终会是什么样的变形。会不会有很多这样类似的机器人变形的镜头在电影里呢?

  刘镇伟:有很多,从这四个机器人,从人变机器,机器再变其他的。

  主持人经纬:哪四个人?这四个男人?

  刘镇伟:四个男人都是机器人。

  主持人经纬:刚才他们也提到,这是中国电影当中目前在特效制作上面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电影,请导演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的特效情况。

  刘镇伟:其实这个戏从开始前半年时间,就是在看机器人是怎么回事,出来的结论是,我们第一不能像变形金刚,第二不能像任何的超人,一定是东方中国特色的机器人,所以我们的机器人很中国特色。

  主持人经纬:在设计上要花很多的心思。其实从去年18号开机以来,辗转宁波、杭州、上海三个外景地,三个月时间的拍摄,主办方为了让各位主创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更有一些感觉回到当时的情况,专门为你们制作了一个回顾的短片,我们请各位媒体和嘉宾一起来欣赏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