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惨变鸡窝头 《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38  新浪娱乐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左)孙俪答问 甘薇(左)孙俪大笑 孙俪介绍甘薇 甘薇孙俪前仰后合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方力申向刘镇伟献花 胡军向孙俪献花 鲜花映衬美人 甘薇笑容甜美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经纬和方力申手持玫瑰 吴京(左)方力申审视玫瑰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甘薇惨变鸡窝头《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男士向女士献花 经纬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甘薇演邋遢机器人惨变鸡窝头 和孙俪因情成仇

  主持人经纬:我听说机器人变的时候会从一个玫瑰花里面变出来,在电影里有吗?

  刘镇伟:没有,谁告诉你的。

  主持人经纬:吴京那个是无厘头的,反正是说会从玫瑰花里面变出来,确实没有?

  刘镇伟:有也是变出玫瑰花送给女孩子的。

  主持人经纬:其实机器人也是很浪漫的,会送玫瑰花给女生?

  刘镇伟:对。

  主持人经纬:甘薇的角色呢?

  甘薇:最开始的看到剧本的时候,因为是大学生,我觉得大学生应该很开心、亮丽,但是我没有想到导演会把我的样子设计成那个样子。我几乎是一个星期洗一次头发,很臭的。

  主持人经纬:不是假发吗?

  甘薇:我是真头发,我的头发跟鸡窝一样,雷指导给我设计这个造型的时候,我特别爱笑,他们说笑一次罚500,我一看拍完就罚光了。造型上他们给我起一个外号叫“洪七公”,可见有多么雷人。

  主持人经纬:这样的造型之外,甘薇和孙俪之间有没有什么关系?

  刘镇伟:姊妹。

  主持人经纬:但是我的稿子上说她们是情敌关系?

  孙俪:小甘老师一开始蛮喜欢我的,他去当说客,说着说着把自己给投入进去了。

  主持人经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到底是不是情敌还是好姐妹,我们电影里看。美术指导和动作导演是导演的左膀右臂一样,除了很多绿景的拍摄,还有三个外景地的选择,这三个地方有什么特色吗?雷楚雄先生。

  雷楚雄:我们选择宁波是因为戏里面有以后的50年,可是50年是什么样的光景呢。机器人要是很像中国的,很传统的,那我们就挑了一个五千年没有变的地方,它大概有好几百年,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挑选那做主景。在杭州也是因为一些景点配合我们戏里面,所以挑了杭州。上海因为完全是绿色的。

  《机器侠》呈现不一样的功夫 主创互赠玫瑰机器人也有情

  主持人经纬:谢谢雷先生。请问元德先生,我们说这部电影是东方的功夫机器人,有这样的称号。东方的功夫在咱们这部电影中有多少,都会是什么样的功夫?

  元德:这个功夫挺复杂的,因为外国比较先进一点,我们中国功夫传统的东西很多。但是在这个戏里面用另外一种东西呈现不同的中国功夫。

  主持人经纬:我们的工作人员手上拿了玫瑰花向我示意,意思是让台上的男士把玫瑰花送给台上的女士。要为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送给他。这一只是送给谁的?

  刘镇伟:送给郑中基的。

  主持人经纬:为什么?

  刘镇伟:男女平等的。

  主持人经纬:方力申这只送给谁?

  方力申:我要送给导演,谢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这三个月拍的很开心。

  主持人经纬:吴京的送给谁?

  吴京:我得向女士献殷勤。这次在导演的特殊安排之下,我跟军哥有一段心灵与肉体的纠缠戏。

  胡军:按照剧情来讲,到最后,确实是灵与肉的结合。

  主持人经纬:就冲这一点电影票房也可以翻一番。胡军大哥的送给谁?

  胡军:我就近,但我送花坚决不给男士送的。

  主持人经纬:送她肯定有原因。

  胡军:在这个戏里,我是人的时候一直暗恋着她,但是最后没得逞,被机器人抢先了。

  主持人经纬:孙俪的玫瑰花送给谁?

  孙俪:我挑了一个最远的。因为在戏里蛮气人的,我一直特别主动的说,你告诉我,你爱不爱我。但是到最后,他死了才说爱我。

  主持人经纬:甘薇呢?

  甘薇:我每人都想送,但是我只有一只,我就送给两个很雷人的人。

  主持人经纬:雷先生的花儿送给谁?

  雷楚雄:我会送给方力申。

  主持人经纬:元德先生。

  元德:我会送给机器人,因为机器人也有感情,也有爱情。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各方代表致辞祝福

  主持人经纬:接下来进行今天发布会很重要的发行签约环节,请上本片制片人也是发行大联盟创业的发起人乐视伟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卓顺国先生。

  卓顺国:今天对于《机器侠》下讲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前面导演带领的演员在台上表演的好像很轻松,其实我知道经历了很多的挫折痛苦,今天有5个发行公司,10个院线公司,他们很关注这部影片,实际上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发行宣传都是正式的启动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今年的暑期档,给全国的观众奉献最好的喜剧影片,在这里谢谢发行联盟的所有同仁朋友,也谢谢剧组。

  主持人经纬:谢谢卓总,我们期待这部电影,也期待各位演员在戏中的表现,再次把掌声送给所有的演员,谢谢大家这三个月的辛苦了。

    接下来请上的是五大发行公司和十大院线公司代表:来自中影发行公司许兵总经理、华夏发行公司刘树森副总经理、中影数字院线公司陈杨总经理、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葛善贤总经理、广州华天下电影发行公司代表卓伍先生,以及十大院线公司来自新影联影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宏鹏先生、中影星美院线公司总经理陈连宝、上海联合院线公司徐小平总经理、北京万达院线公司陈国伟、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公司赵军、广东主讲院线公司总经理徐斌标、等发行、院线的朋友们商场,共同启动《机器侠》由五家发行公司、十家电影院线组成的超强发行联请以上嘉宾共同启动《机器侠》由五家发行公司、十家电影院线组成的超强发行联盟!

    真的是一个超强的阵容,先有请许兵总经理代表签约发行公司讲话。

    许兵:首先代表五家发行方向片方表示感谢,感谢片方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也表示一定能够发行好这部影片,其实我们这几家发行公司这几年联手发行了好多部影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我们是影片发行梦之队的梦五队,我们在这几年里面发行了好多带侠字的影片,比如《蝙蝠侠》、《蜘蛛侠》等等,我们相信这部影片是今年暑期国产篇英雄侠系列的《机器侠》能够大放光彩。

     主持人:下面请赵军先生代表院线发言。

    赵军:我们非常感谢出品方送出了这么好的影片,我们相信这部影片在09年中国电影市场上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成绩,所有的发行方和院线方在这里给大家表态,一定会努力做好发行工作,请各位媒体朋友们也给予大力的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机器侠》这部电影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看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先生,有请毛局为我们讲话。

    毛羽:尽管工作非常繁忙,今天还是抽时间来到了现场,主要是想把电影局的祝福带给《机器侠》剧组。大家知道这个贺岁档,电影市场给了中国电影人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同时也给了中国电影人非常大的压力,这个压力是什么?就是怎么样把更多的、更优秀的影片奉献给中国的观众,这是摆在中国电影人面前的大事情。所以我们也希望《机器侠》这部影片能够在今年的暑期,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能够给观众带去一份惊喜,带去一份欢乐。谢谢大家。(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