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 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1:09  新浪娱乐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 莫文蔚 黄奕 侃侃而谈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打不起精神 斯文风范 三大主角 尔冬升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和黄奕 古仔客串主持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主创合影 演员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尔冬升谈张柏芝复出:已给对方剧本选择(图)

  《一路有你》黄奕对话新浪:难得碰上女人戏

  新浪娱乐讯 纯爱电影《一路有你》3日在广东惠州举行开机晚宴,影片主演古天乐、黄奕、莫文蔚、印小天、陈西贝,导演赵崇基,监制尔冬升、方平,以及影片出品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等出席了晚宴。近年来极少涉足纯爱题材影片的尔冬升再次“出山”,几位主演称单是看剧本就已经眼泪心里流,让人不禁对影片充满期待。

  尔冬升:“出山”制作纯爱电影

  说到香港的爱情电影,相信许多影迷对尔冬升执导的《新不了情》和《忘不了》仍旧念念不忘。多年没拍爱情片的尔冬升这次以监制身份再次为观众带来纯爱类型影片,他解释说:“最近市场上比较少能看到温馨感人的影片,所以希望在经济危机的时候为观众带来一些温馨的感觉。故事里面由于一场意外,改变了两个家庭,但无论怎样,最重要的依然是真善美的情感。”

  赵崇基:不准演员“演戏”的导演

  有评论认为赵崇基与尔冬升的导演风格非常接近,赵崇基自己也坦陈,这确实是促成这次合作的原因之一。另外,赵崇基还说到,为了让演员的表演能感动观众,他对演技的要求很高,并因此令诸位主角各掌握了一项技能,“我和尔冬升都认为感动观众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跟演员说你们不要演戏,要生活化,让观众相信你在戏中的身份,感动他们。他们确实表演得很用功,并且都真的学会了戏里面的‘谋生’手段,古天乐学会开货车,黄奕学会烧饭,莫文蔚学会赚钱,因为她在片中是做房地产生意的(笑)。”

  主演:“眼泪”从心里流出来

  虽然是开机发布会,但剧组人员对于剧情依然保持高度神秘,只知道故事是古天乐扮演的货车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角色的丈夫,并因此令两对情侣的命运由此改变。鉴于尔冬升此前几部爱情片的催泪功力,媒体记者对于剧本的催泪指数非常好奇,对此,黄奕表示虽然故事很简单,但她看剧本的时候却有一种眼泪从心里流出来的感觉;古天乐则说每一次重看镜头都会有落泪的冲动“我们才拍了几天,每拍完一个镜头,我们都会上前去看,每个镜头都让我有想哭的冲动。”不过到底影片有多感人,观众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古天乐:讲述内地香港不同爱情观

  当有记者问古天乐他扮演的货车司机的角色与尔冬升的旧作《忘不了》是否有雷同时,他表示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同,根本无法比较,“而且这部电影主要讲述内地和香港不同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这是以前电影很少涉及的题材。”随后,记者又问尔冬升怎么评价古天乐的演技,尔冬升则大笑着说道:“他是比较内向的人,你们不要逼他了,一逼他就急了。如果把他比作女孩子,那我就是追了两年,还要灌‘她’喝酒才能跟‘她’熟起来的。”啷啷/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路有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