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谈张柏芝复出:已给对方剧本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1:31  新浪娱乐

尔冬升谈张柏芝复出:已给对方剧本选择(图)

尔冬升

  古天乐黄奕新片携手 尔冬升再涉纯爱题材(组图)

  《一路有你》黄奕对话新浪:难得碰上女人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张柏芝准备复出,并曾联系尔冬升导演表达自己想复出拍戏的意向。3日晚上,尔冬升担任监制的影片《一路有你》在广东惠州举行开机发布会,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直有与张柏芝保持联系,并给了几个剧本对方看,让对方真的决定复出拍戏就找他。

  香港媒体传言说张柏芝在准备复出后第一个就联系了尔冬升导演,对于这个问题,尔冬升表示他们一直有跟张柏芝保持联系,并确实有意找对方拍戏,“我们春节的时候见过面,那次主要是想见见她的孩子。我现在手头的几个故事她都能演,但她孩子还小,我已经给了剧本她,先等她回家开家庭会议讨论一下,真的想拍戏再找我。”

  尔冬升认为,虽然自己有意找张柏芝拍戏,但现在她的孩子还小,所以不会给她压力,“我觉得小孩子现在正是最可爱的时候,作为父母,不能在这时候看着孩子成长会是很遗憾的事情,即使只是离开几个月。如果在北京、上海、香港拍戏就还好,起码可以带着孩子,但如果要去偏远的地方就不行了,所以我没给她压力,让她自己考虑。”

  随后,有记者问尔冬升是否因为香港现在很难找到优秀的女演员,所以这么希望再找张柏芝拍戏,尔冬升的回答很直接,“香港现在确实没什么女演员了,很多该退的就退了,留下的已经不多了。”啷啷/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尔冬升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