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花絮:四川优美景色尽收眼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8:11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花絮:四川优美景色尽收眼底

《熊猫回家路》里,四川的优美景色尽收眼底

  四川优美景色尽收眼底

  《熊猫回家路》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剧组也深入卧龙自然保护区及四姑娘山等地拍摄。导演俞钟说,拍片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能将四川卧龙和四姑娘山等地的明媚风光带到观众眼前,因此工作人员费尽心思寻找最美丽、最壮阔的景点拍摄,据摄影指导邹连友透露,很多时候,他和导演都是边拍边找最适合的景色拍摄。

  其中最有趣的是寻找小卢住的小屋,其实这栋石头做的小屋,是当地居民的茅房(厕所),后来工作人员觉得很有特色,也具备了与世隔绝的孤独感,最适合拿来当作小卢和胖胖的住所。

  除了小卢的石头屋,电影里也出现了相当险峻却又有浓厚原始意味的峡谷、绿意盎然的林野风光,和充满野趣的吊桥。不过,在五一二汶川地震发生后,小屋毁了、吊桥没了,大片的林野风光,也都被山顶上滑下来的石头给淹没,通往山上的路,也几乎肝肠寸断,无法通行。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自然灾害,让《熊猫回家路》成了地震前最后一部纪录卧龙美丽风光的影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