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开放式结局征集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3: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主演的电影《红河》昨日在电影资料馆对大学生和记者进行放映,并举行主创交流活动。章家瑞导演在现场表示,《红河》的最终版本是个开放式的结局,这样的结果有利于观众们发挥想象。不过面对观众和网友的热议,剧组联合网站和大学生电影节开展了“您心目中阿夏与阿桃的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的活动,并且导演章家瑞现场派发千元奖金给现场网友。

  另外,由于张家辉即将在本周末竞逐金像影帝,远在英国的张静初特意托导演传祝福:“我觉得他得影帝的希望非常大,其实在我心中他已经是影帝了。当时看《证人》的剧本,我就觉得他的角色最出位,是最好的。到《红河》中,他演的角色太讨厌了,胸无大志,又玩女人,有时还想占点小便宜。可是家辉把小人物演活了,连呼吸都可以感受到那种气息。”

  而昨日在现场记者提到会不会和张静初继续合作,章家瑞表示,未来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两个人不排除再次合作的可能性,比如《红河》的续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