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称霸”喜剧电影 领衔《追影》攻占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5:18  新浪娱乐
谢娜“称霸”喜剧电影领衔《追影》攻占暑期档

《追影》谢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借着上海电影节的东风,即将于暑期上映的电影《追影》举办了官网开通仪式,主演吴镇宇房祖名谢娜吴佩慈均盛装出席。这虽然是谢娜的首部电影,却已经不是“唯一”一部,因为还有两部喜剧片在等她的档期。看来谢娜除去内地“综艺一姐”外又新添了“喜剧片一姐”的新头衔。

  这部由吴镇宇、麦子善、马玉成黄金组合联手制作的武侠喜剧片《追影》即将于8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13日的电影节开幕式上,主创们也是全体亮相,而在这个阵容中电影界的“新人”谢娜更是引人瞩目。作为国内综艺界主持“一姐”,此番首次触电电影即挑梁女主角,谢娜坦言压力不小,不过幸好是喜剧,对于一贯擅长搞笑的她来说还算驾轻就熟。而通过这部影片,已有更多的电影纷纷锁定谢娜,而且大都是喜剧,包括即将开拍的由刘仪伟导演的《火星宝贝》、动画电影《快乐奔跑》等等,而她也俨然成为国内喜剧片的“首选女主角”。

  尽管备受喜剧片青睐,但是很多演员都怕固定演一个类型的角色而被定型,对此谢娜倒是不改开心果本色,她表示:“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一个新人,能够有机会演出已经很开心,“开心”是大家喜欢我的地方,我也希望大家不管在电视上还是电影院里,看到的都是一个能够让你开怀大笑的娜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