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携《斗爱》亮相影节 撩人舞姿夺观众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 实习生 汤倩尔)爱戴继《舞林大会》中以出色舞技夺得亚军后,近日带着新片《斗爱》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影片中依旧将以撩人的舞姿,吸引观众的眼球。

  爱戴与导演张挺一起出席了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斗爱》是一部国内比较罕见的歌舞片,在影片中爱戴与钟汉良大秀热辣的拉丁舞。谈起这次与钟汉良的合作,爱戴笑言,“我们是‘斗舞’又‘斗爱’,不但有激烈的感情变化,还有大量的飙舞场景。我们在剧中既是舞伴又是恋人,男舞者是世界冠军,还要继续追求事业,于是两个人就有了分歧,我扮演的女舞者经历了身体和心灵的痛楚,但最终结局却是峰回路转,爱有所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