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孙菲菲《人皇伏羲》演绎上古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2:03  新浪娱乐
谭耀文孙菲菲《人皇伏羲》演绎上古神话(图)

导演与主演亮相

谭耀文孙菲菲《人皇伏羲》演绎上古神话(图)

“伏羲”深情望着“女娲”

谭耀文孙菲菲《人皇伏羲》演绎上古神话(图)

孙菲菲曼妙舞姿

谭耀文孙菲菲《人皇伏羲》演绎上古神话(图)

谭耀文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日),由台湾电影“金马奖”得主、香港著名导演曹荣执导的电影《人皇伏羲》于在河南淮阳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在影片中饰演伏羲、女娲的谭耀文孙菲菲也出席了发布会,两人的首次联袂演绎这段上古神话,更是备受媒体关注。

  《人皇伏羲》是一部讲述上古时期华夏文明的神话电影,“伏羲创世”“女娲造人”“炼石补天”等经典桥段都会在影片中精彩重现。而为了真实再现这一耳熟能详的美好传说,摄制组将会在太昊陵、画卦台等文化遗址实景拍摄。

  谭耀文:对伏羲很有“感觉”

  在接拍该影片之前,谭耀文透露自己并不了解“伏羲”这一人物,但是自己一直以来对于这类型的传统、历史性大人物很感兴趣,并且本身对这类的角色就很有感觉,有感觉自然拍起来也会得心应手,所以希望能够痛快演绎,这回可是满足了他这个愿望。带着头套、贴着胡子、穿着厚厚的皮草和靴子,非常符合“伏羲”这一人物的形象,但在这炎炎夏日,这身造型可把谭耀文热的满身都是汗,“太热了,受不了也没办法啊,我平时就多喝防中暑的药。”

  孙菲菲:每日念佛经,净化心灵

  穿着由羽毛和天鹅绒缝制而成的外衣,孙菲菲称很美丽,很有女神的感觉。而对于“女娲”一角的理解,孙菲菲更是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她是一个充满母性的女人,是人类的圣母,协助伏羲共同创造这个世间,两人的感情也是很质朴的,非常干净、原始,没有任何的修饰,演她首先就应该净化心灵。而为了达到净化心灵的效果,孙菲菲坚持每天诵经,休息时期也会反复去听,让自己平静下来。

  “孙悟空”亲自操刀,充满自信

  曾在电视剧《西游记后传》中扮演孙悟空的曹荣导演,再次重新执导电影,自然充满自信,面对众多媒体,大赞两位主演专业水平和敬业,希望通过这个剧组的努力,把这部影片拍好,能够把“伏羲文化”推广出去。

  据悉,影片《人皇伏羲》将于七月底完成拍摄。 孙慧/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