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 老公支持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0:48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酒红色长裙亮相片场 古典美女风范尽显 笑容灿烂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与小新合影 畅谈婚后生活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比谁眼睛大? 称老公支持其工作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微笑模样尽显温婉可人 仪态大方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李嘉欣专访:婚后有独立空间老公支持工作(图)
对小新爱不释手 畅所欲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在历经了3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之后顺利杀青。一身酒红色长裙的李嘉欣在片场亮相成为加盟该片压轴的神秘嘉宾,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李嘉欣表示这个角色让她相信爱情是能够穿越生死的语言;谈起婚后生活,李嘉欣却觉得一贯独立的自己没有太大变化,对于选择的工作老公都会支持。

  相信爱情是能够穿越生死的语言

  导演陈德森透露,十年前启动《十月围城》这个项目时,就有心请李嘉欣出演这个角色。后因种种原因搁浅,没有拍成。十年来虽然剧本一直在变,剧中“乞丐”这个角色也在不断调整,但李嘉欣却一直是导演心中的不二人选。 “嘉欣身上有一种能够让人安静下来的感染力,十年都没有变。”对此李嘉欣表示,“好像是在一个回忆的感觉中表现出来的,虽然戏份不多,但这样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中让我尝试这个角色,我觉得很难得,”虽然对于角色的具体细节目前李嘉欣不能透露太多,但她表示这个角色一直纠缠在爱和选择当中,“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看到今天这场戏我都哭了。她让我相信爱情,甚至相信,爱情是能够穿越生死的语言。”

  婚后生活改变不大 老公支持工作

  谈起婚后生活,李嘉欣觉得自己并没有很大改变,“结婚前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很需要自己空间的人。比如明天要去一个地方工作一个月,我都可以马上做到,只要跟家人说一声,他们都OK的。”而此次接戏也得到了丈夫的支持,“其实我一直在开工啊!只是之前的工作,偏广告和活动多一些,剧本也一直有很多递给我看,但满意的并不多。现在有了家庭更觉得,应该要更谨慎地挑选一下工作,希望每一次亮相,都要给自己一个原因,给观众一个交代。先生与我,向来是非常民主的,在工作上面,我也是很独立的人,我的决定,他都会支持,因为他相信我的判断。他只问了我一句,还有些谁,我告诉他,有Peter(陈可辛)啊,Leon(黎明)啊,都是一班老朋友了。他说,那挺好的,还能叙叙旧。”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