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海外首映 中国影人团队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6:5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日,随着中国民乐奏响,第22届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正式拉开帷幕。

  范冰冰赵薇许晴陈坤黄觉童瑶等众星代表的中国影人团队集体亮相,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连连。其中,范冰冰、赵薇两位女星的魅力不容小觑。《建国大业》《梅兰芳》《麦田》《爱情左右》等8部优秀中国国产影片将在新宿和涩谷的电影院与日本观众见面。而《建国大业》在电影周上的播映,是其首次在海外放映。《花木兰》则是惟一一部未完成后期制作就获邀参加电影周的中国影片。同日,作为竞赛金麒麟奖的两部华语电影之一,《台北飘雪》在东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霍建起,主演童瑶、陈柏霖杨佑宁、莫子仪出席,受到了媒体的热烈追捧。

  据悉,本次电影节将于25日在东京闭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