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全球首映礼节目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7:33  新浪娱乐
《花木兰》全球首映礼节目抢先曝光

《花木兰》将于11月27日公映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第一部贺岁大片《花木兰》全球首映礼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同时花木兰中国行女性创业计划正式启动。电影出品方星光国际、北大星光、电广传媒、上影集团、小马奔腾、保利博纳领导将携同影片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李玖哲、维塔斯和孙燕姿张靓颖集体亮相,令首映式星光璀璨。

  除了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和歌手出身的李玖哲、维塔斯将献唱拿手曲目之外,电影主题音乐演唱者孙燕姿、张靓颖、星光国际旗下歌手爱戴也将倾情献唱,成为首映式又一看点。

  电影《花木兰》作为第一贺岁大片,将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由于影片题材炙手可热,加上豪华的明星阵容令影片成为备受期待的热门影片。作为影片上映最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影片首映式也吸引了众多卫视频道的争夺。最终浙江卫视力拔头筹获得了电视直播权。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和沈涛担纲首映式主持。

  整场首映式将别出心裁得设计为演唱会形式,时长长达两个半小时,与数千观众在工人体育馆共享首映盛事。首映式共分别“木兰星”和“木兰情”的上下两篇,上篇以“朔气传金柝 寒光照铁衣”为主题,下篇以“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为主题。篇目和电影两首主题音乐的名字相吻合。

  上卷 木兰星——朔气传金柝 寒光照铁衣

  电影预告片1(亲情、友情篇)

  房祖名 《不知不觉》

  李玖哲 《想太多》

  爱戴 《Reflection》(迪斯尼动画片《花木兰》主题歌)

  张靓颖 《我的音乐让我说》 《木兰星》

  下篇 木兰情——将军百战死 壮士十年归

  电影预告片2(爱情篇)

  韩冬梅 《为爱出征》

  陈坤 《独一无二》

  赵薇 《木兰香》

  求斯+王璐组合 《星愿》+《浪花一朵朵》+《para para Sakura》

  电影总预告片

  Vitas 《幸福鸟》 《Opera 2》

  孙燕姿《木兰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