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熊猫大侠》穴点-动作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1:41  新浪娱乐

  穴点五:动作篇

  1、《熊猫大侠》既然敢以“大侠”作为片名的中心语,在动作上肯定不是盖的。每一个动作指导都要有自己的风格,《熊猫大侠》的动作与影片本身优美、诙谐的两面性风格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打中有戏,例如阿朵,口中振振有词,反映的是本片将好玩进行到底的娱乐精神;还讲究柔中带刚,例如任泉,只要他有大的肢体动作,给人感觉就像黄豆豆附体。

  2、片中大多数演员都没有武功底子,唯有阿朵还有点舞蹈的底子,吊威亚动作对她难度还不算大。但她身后的桦哥就比较费劲了,他年纪比其他演员大,还是第一次吊威亚,但他在片中所做的努力的确不简单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