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陈坤齐撑《花木兰》 大牌组合成票房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9:55  新浪娱乐
赵薇陈坤齐撑《花木兰》大牌组合成票房保证

花木兰与文泰

赵薇陈坤齐撑《花木兰》大牌组合成票房保证

片中苦恋

  新浪娱乐讯 《花木兰》上映第六天,票房突破5000万元大关。《2012》等进口大片逐渐退潮,下一波贺岁热潮《刺陵》《风云2》又尚未“驾到”,本周末,占据天时的《花木兰》将迎来观影的最高峰,票房破亿指日可待。

  大牌组合“抢”票房成趋势

  近年来,好莱坞大片强势冲击着世界各国的电影市场,给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土电影市场带来或多或少的负面影响,“本土电影即将被吞没”,多个国家电影市场日渐式微,电影人也在绞尽脑汁想尽办法抵御冲击,对于中国电影人来说,运用大牌搭配组合的形式是抢占票房的一大法宝。

  以今年贺岁档大战中的国产影片为例,《花木兰》、《三枪拍案惊奇》、《风云2》、《刺陵》等影片均阵容华丽,如果演绎一场现代版华山论剑,也当精彩非常。《花木兰》中的陈坤赵薇;由北京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领衔、08年当红炸子鸡孙红雷小沈阳加盟的《三枪拍案惊奇》;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联手的经典续集《风云2》;周杰伦林志玲的《刺陵》……而“十年磨一剑”的《十月围城》更是祭出了甄子丹黎明谢霆锋胡军梁家辉王学圻李宇春曾志伟范冰冰任达华等多位大牌明星组成的超强阵容。

  影评人:中国内地只有葛优可以独挑大梁

  由此可见,贺岁档大片的战争虽然激烈,但没有任何一部影片可以由一人独挑大梁承担票房风险。“如果中国内地有这样一位演员可以凭其个人能力将观众带进电影院,那么目前来看这个人只能是葛优。”有影评人如是说。

  赵薇陈坤搭档成票房保证

  凭借《云水谣》得到华表奖影帝的陈坤,由于在今年国庆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中表现优异,其“英俊的演技派”形象已深入人心。在《画皮》豪夺两亿票房之后,陈坤与十年来一向人气颇高的“小燕子”赵薇搭档二次合作,再夺高票房已如探囊取物。

  此番作为贺岁档第一炮的《花木兰》不负众望打出了漂亮的第一仗,虽然在《2012》、《第九区》等进口大片的围攻之下,众家媒体及业内人士在《花木兰》上映前对该片票房并不看好,但上映六天票房5000万的好成绩无疑证明了该片两位主演赵薇与陈坤超强的票房号召力,也为国产电影增添了不少光彩。(小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