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三枪》开炮后 谁被打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三枪》开炮后谁被打中了?

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上映后引起广泛争议

  专题统筹:新浪娱乐

  专题执行:王玉年 范晨 谭争颉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上映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在收获票房的同时,也得到了正反两极截然不同的评价。制片人、张艺谋的老搭档张伟平炮轰中影集团“垄断市场”的言论又给这这股热潮烧上了一把火。但张伟平放出的这一“炮”到底是对中国电影圈的“揭黑”?还是自己影片空间受挤压后的“发泄”?这一炮打中的到底是中影集团?还是放向了毫无回应的虚空?带着这些疑问,新浪娱乐连线青年导演、国内几家主流院线的负责人、以及广大网友,对此事畅所欲言。

  片方的互相开炮的口水仗年年有,最好的结果当然是,炮声隆隆后能迎来一个更健康的新世界。

  《三枪》开炮后(1):事件回放 张伟平开炮中影应战

  《三枪》开炮后(2):院线观点 高手对话要有建设性

  《三枪》开炮后(3):圈中导演 鲜有“挺张派”

  《三枪》开炮后(4):网友态度 说的好纯爷们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