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苗圃亦正亦邪 靠实力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54  新浪娱乐
《刺陵》苗圃亦正亦邪靠实力出位

苗圃在《刺陵》片场险受伤

《刺陵》苗圃亦正亦邪靠实力出位

周杰伦与林志玲和苗圃的情感战

《刺陵》苗圃亦正亦邪靠实力出位

周杰伦与苗圃《刺陵》剧照

《刺陵》苗圃亦正亦邪靠实力出位

苗圃在《刺陵》中饰演强憾的沙漠女王

  新浪娱乐讯 时下的内地电影市场,只能用“火爆”二字来形容,然而在商业电影迎来大发展的大好局面下,无论港台还是内地,年轻演员中演艺水准和票房号召力兼具的实力派明星实在是为数不多,显得有点后继乏人。不过《刺陵》林志玲苗圃两位女星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几许希望,尤其是苗圃,她饰演的刀十三郎亦正亦邪,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谈起内地女星苗圃,她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是她一步步不断拼搏努力的结果,相信熟悉她的人都能看得到她这些年的星路历程,在主演了多部热播的电视剧的同时,也很早就开始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并先后参演多部合拍电影,与港台、日本的电影明星多次合作,去年在商业电影《证人》中饰演张家辉的植物人妻子,给人印象深刻,因此得以在正在筹拍的电影《线人》《让子弹飞》中获得邀请。

  当年电视剧《绝对控制》中那个酷酷的、充满个性、气场十足的女警花形象,给了苗圃一个相当不俗的起点,而后来在银幕上苗圃挑战的多种角色跨度很大,也得到百变女王的外号,这些角色让她的演技得到了历练,去年她参演的阿甘的电影《高兴》,对这种小人物的演绎,奉献了非常到位的表演,绝对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也展现出她在喜剧角色把握上的能力。

  《刺陵》中,苗圃饰演的是一个很与众不同的角色。有透露着邪气的女魔头的一面,也有敢爱敢恨重情义的一面,这样的角色在华语电影中并不多见,同时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因其特殊魅力也常常容易赢得影迷的喜爱,而苗圃的塑造恰到好处,表现的游刃有余,张弛有度,再次证明其实力。

  像苗圃这样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实力影星,应该更多一些。如今不仅电影市场好,内地电视剧的发展也是如火如荼,好作品层出不穷,与此同时,新的演艺人员也大量涌现,希望有更多有潜质的演员能被挖掘出来,共同撑起中国电影工业的繁荣。(瘦虎肥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