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明日在港上映 苗圃动作戏冲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7:17  新浪娱乐
《刺陵》明日在港上映苗圃动作戏冲击观众

苗圃带着面具出场

《刺陵》明日在港上映苗圃动作戏冲击观众

苗圃在《刺陵》中饰演强憾的沙漠女王

《刺陵》明日在港上映苗圃动作戏冲击观众

周杰伦与苗圃《刺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刺陵》明日(12月31日)在港上映,戏中周杰伦情陷林志玲苗圃,苗圃是饰演沙漠强盗首领“刀十三郎”一角,刚出场便先声夺人,狰狞的青铜面具配合低沉嘶哑的声音,面具背后双眸射出的两道精光更是制造出了一种令人不寒而栗的压迫感,此次苗圃以性格刚烈的“打女”形象示人,让香港观众在《证人》后看到冲击感极感的另一个苗圃。

  苗圃饰演沙漠强盗首领“刀十三郎”,狰狞的青铜面具配合低沉嘶哑的声音,一出场就先声夺人。有一场戏刀十三郎看到自己朝思暮想了十年的“旧情人”周杰伦已经有了新欢林志玲,气势逼人的统领立刻变成了一个吃醋耍性子的小女人,这一场戏甚考演技。苗圃的打斗戏份也相当精彩,以娇弱之躯将一把长戟耍得虎虎生风、潇洒至极,敏捷的动作丝毫不逊于那些练功出身的女打星。

  对于导演设置刀十三郎这角色,是想制造一段“三角恋”,冲击一下观众。片中,周杰伦、林志玲、苗圃、陈楚河四人饰演的角色之间的纠葛,原来是一段四角恋,周杰伦亦不禁笑道:“导演都喜欢让我拍一些纯纯的爱,我感觉蛮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