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内地将上映 刘德华徐娇饰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59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内地将上映刘德华徐娇饰父女

《未来警察》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徐熙媛范冰冰贺军翔、樊少皇及徐娇等携手主演电影《未来警察》将于2010年春内地献映,香港将于2月25日上映,片中刘德华与徐娇饰演一对父女。电影《未来警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学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出品,王晶导演、程小东任动作导演。

  故事大纲

  2085年,世界能源问题已因中国科学家马博士发明简易运用太阳能而解决,但亦引起部份油商重大损失,恨马博士入骨,不断派遣杀手要除去此眼中钉!

  油商们决定将卡龙(死神一号)及斐娜(死神二号)两个杀伤力极大的改造人送回到2015年,杀害当时只有十二岁的少年马博士。政府收到此情报,亦派遣未来警察周人杰(刘德华 饰)回到2015年,负责保护少年马博士。

  周人杰带女儿淇淇(徐娇 饰)一起回到2015年,化身为平庸之小交通警察,让淇淇入读马博士十二岁时所读的小学。周人杰的上司,年青警官小马哥(贺军翔 饰)及便衣女警探娥姐(徐熙媛 饰)对他关怀备至,娥姐更芳心暗许…

  卡龙(死神一号)及斐娜(死神二号)决定绑架淇淇及娥姐,以威胁周人杰交出少年马博士。跨越时空,正邪两方的生死斗一触即法…

  导演简介

  王晶

  1981年起投身电影界,80年代以《精装追女仔》开创“追女仔”系列电影。1989年以《赌神》开创赌博电影系列;1991年他起用喜剧巨星周星驰,拍摄了多部喜剧电影。至今由他导演或参与制作的影片达180多部,票房累计近十亿港元,堪称香港电影史的数量之最。2005及2006年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编剧奖。去年出品投资许鞍华执导的《天水围的日与夜》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等四大奖项。

  主要作品

  2009《旺角监狱》《大内密探灵灵狗》《金钱帝国》/ 2003《黑白森林》/

  2001《情迷大话王》/ 1999《千王之王2000》《赌侠大战拉斯韦加斯》《赌侠1999》《黑马王子》/ 1996《大内密探零零发》/ 1994《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1993《城市猎人》《超级学校霸王》《香港奇案之强奸》/ 1992《鹿鼎记》/

  1991《赌圣II之上海滩赌圣》《整蛊专家》1989《赌神》/ 1988《求爱敢死队》/

  1987《精装追女仔》

  动作导演简介

  程小东

  早于17岁时已出任龙虎武师,熟习中国武术北派。三年后在电视台任武术指导,曾任职丽的、佳视、无线等电视媒体。1972年进军香港电影,曾为多部影片设计动作,包括《新蜀山剑侠》、《刀马旦》、《英雄本色》等。1987年凭《倩女幽魂》获法国第十六届科幻影展评委会特别大奖。同年他凭《奇缘》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1989年他又凭《秦俑》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2008年与合作多年的国内名导演张艺谋,共同策划北京奥运开幕式,负责幕后特技动作的表演设计。

  主要作品

  2008《江山美人》/ 2007《投名状》/ 2006《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4《十面埋伏》 / 1998《碧血蓝天》/ 1996《赌神 III之少年赌神》/ 1995《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西游记第101回之月光宝盒》/ 1992《审死官》《新龙门客栈》

  《笑傲江湖 II:东方不败》/ 1990《笑傲江湖》/ 1989《喋血双雄》/

  1987《倩女幽魂》

  周人杰 (刘德华)

  角色简介

  来自2085年的未来警察,与改造人杀手卡龙及斐娜结下深仇。被政府委派回到2015年保护年少时的马博士,化身平庸的小交通警察,暗中进行任务。

  演员简介

  1982年刘德华加入无线艺员训练班学习,毕业后任无线电视台演员。同年开始参演电影,首部作品是吴小云执导的《彩云曲》。刘德华从影以来参与演出的影片超过100部,赢得多个电影奖项,包括1988年凭借旺角卡门》首夺《台湾表演艺术金龙奖》“最佳演员奖”。1999年凭借《暗战》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凭借自己从影以来主演的第100部电影《阿虎》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主角”。他在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凭电影《大只佬》再次取得“最佳男主角”。他亦以《无间道III:终极无间》获颁第4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而在2008年,他凭电影《门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主要演出作品

  2009《建国大业》《游龙戏凤》/ 2008《三国之见龙卸甲》/ 2007《兄弟》《投名状》《门徒》/ 2006《墨攻》/ 2005《再说一次我爱你》《童梦奇缘》/ 2004《天下无贼》《十面埋伏》《龙凤斗》《魔幻厨房》《江湖》/ 2003《无间道III:终极无间》

  《大只佬》《老鼠爱上猫》/ 2002《无间道》/ 2001《全职杀手》《瘦身男女》/

  2000《阿虎》《孤男寡女》《决战紫禁之巅》/ 1999《赌侠大战拉斯韦加斯》《暗战》

  娥姐 (徐熙媛)

  角色简介

  2015年的便衣警探,与年青警官小马哥为同僚,对周人杰关怀备至,暗恋对方。

  演员简介

  徐熙媛与妹妹徐熙娣(小S)曾以“SOS”(Sisters Of Shu、徐氏姊妹)的名义出版唱片,后进军主持界,主持GTV(八大电视)综合台的娱乐新闻节目。 她在可米瑞智公司制作的华视偶像剧与人气偶像组合F4合演的《流星花园》中饰演“杉菜”一角、于东南亚、中国大陆及香港的知名度大增。2004年、她与F4中的周渝民《战神》一剧担任男女主角。2007年至2008年间她与妹妹徐熙娣(小S)主持美食节目《大小爱吃》。徐熙媛更凭电影《保持通话》首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主要演出作品

  2009《大内密探灵灵狗》/ 2008《保持通话》/ 2006《诡丝》/ 2003《疑神疑鬼》

  小马哥 (贺军翔)

  角色简介

  2015年的警官,年青有为,是周人杰于2015年的上司,并对周人杰照顾有加。

  演员简介

  别名“小美”,台北出生的台湾艺人。现为TVBS旗下艺人,演出经验丰富,曾拍摄过多部台湾电视剧,以及参与电视录像及广告的拍摄工作,极受大众的欢迎。2009年开始参与电影的演出,与香港名导演张坚庭合作。

  主要演出作品

  2009《七天爱上你》/ 2007 (电视剧)《斗牛,要不要》

  (电视剧)《换换爱》/ 2005 (电视剧)《恶男宅急电》(电视剧)《恶魔在身边》

  美莉 (范冰冰)

  角色简介

  周人杰的妻子,于2085年的世界被政府委派,与周人杰一同执行任务,负责保护被改造人追杀的马博士。可惜在执行任务中惨遭毒手,不幸殉职。

  演员简介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被大众认识,成为当红的偶像艺人。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向多方向发展,包括接拍电视剧及电影,更为多个商品作广告代言。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自任老板,第一部自家制作的电视剧是《胭脂雪》,接着开拍的电视剧是《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范冰冰在北京怀柔成立艺校,任名誉校长。她同时是西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2007年凭电影《心中有鬼》夺得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一奖,演技备受赞赏。

  主要演出作品

  2009《十月围城》《非常完美》《麦田》/ 2007《新宿事件》《苹果》《合约情人》《导火线》《心中有鬼》/ 2006《墨攻》/ 2005《情癫大圣》/ 2004《千机变II花都大战》/ 2002《我家有一只河东狮》/ 2001《一见钟情》

  淇淇 (徐娇)

  角色简介

  周人杰的女儿,与爸爸一起回到2015年,被安排入读马博士的小学,一同保护马博士。

  演员简介

  徐娇于2003年考入七色花艺术团,2004年参加了《宁波商帮》演出。2006年间8月在一次面试时仍留着长发的徐娇以文静小女生的姿态,让周星驰赏识而反串戏中的主角,以小男孩扮相示人。周星驰一直称徐娇的演技比自己更优胜,而她在电影中的演出也普遍令观众难忘,并于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凭《长江七号》获得“最佳新演员”奖项。

  主要演出作品

  2009《花木兰》/ 2007《长江七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