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杜汶泽颁奖不忘玩微博 黄岳泰再谢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黄岳泰获得了最佳摄影,邝志良 陈志伟获得最佳剪辑奖。

  颁发最佳摄影、剪辑的嘉宾是杜汶泽田蕊妮夫妇,这对影视圈“最佳模范夫妇”,田蕊妮疑问为什么请他们颁奖,杜汶泽在旁则解释:“我们是模范夫妻,模范夫妻需要好角度摄影、需要剪辑,要把不好东西都扔掉,给对方看到最好的,才能一起……”漂亮的回答得到观众的掌声,这时候,田蕊妮问了一句:“那为什么杂志拍到你抱女人?”现场一片笑声。而在颁奖之前,杜汶泽夫妇更是不忘拿手机出来自拍,他今天金像奖全程发微博(http://t.sina.com.cn),此举自然是为了微博而用了。

  获得最佳摄影的是摄影家协会会长黄岳泰,他感叹《十月围城》是香港摄影机第一次“四代同堂”。当年,曾多次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任香港专业摄影师学会会长的著名摄影师黄岳泰,与曾任职嘉禾制片的妻子罗秀慧结婚七年,一直以恩爱夫妻姿态出现,但06年他难耐七年之痒背妻偷食,被港媒拍得与火辣靓女街头舌战,继而到酒店开房,伤尽老婆心。不过之后泰哥向妻子道歉后已经得到妻子的原谅。如今算是渡过危机。

  今天再得金像奖,黄岳泰不忘再次感谢妻子。

  而杜汶泽在黄岳泰下去之后,笑称:“是他才敢叫刘伟强做‘阿强’。”

  最佳摄影提名:黄岳泰《十月围城》;潘耀明《白银帝国》吕乐 张黎《赤壁:决战天下》;秦鼎昌《泪王子》;北信康《新宿事件》

  最佳剪接提名,许宏宇、黄海《十月围城》;胡大为、林安儿 杨红雨《赤壁:决战天下》;张经纬《音乐人生》;David Richardson《意外》;邝志良 陈志伟《窃听风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