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黄岳泰凭《十月围城》获最佳摄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1:19  新浪娱乐
实录:黄岳泰凭《十月围城》获最佳摄影奖

黄岳泰凭《十月围城》获最佳摄影奖

  郑丹瑞:现在有请杜汶泽以及田蕊妮

  杜汶泽:大家好。我们算是香港电影圈的恩爱夫妻。

  田蕊妮:是的。

  杜汶泽:还有很多位,有鲍起静

  田蕊妮:还有任达华和琦琦。

  杜汶泽:还有吴彦祖

  田蕊妮:不行,他才刚结婚。

  杜汶泽:还有吴君如,不行,她还没有结婚的。

  田蕊妮:“最佳剪接”和“最佳摄影”跟婚姻有什么关系?

  杜汶泽:这跟婚姻是有关系的。好像摄影,只看到老婆。

  田蕊妮:为什么杂志照到你搂着女的?

  杜汶泽:那不要讲了。如果照我,怎么照?

  田蕊妮:从下面来照,感觉很高,很高大威猛。

  杜汶泽:不如我们颁奖了。先颁“最佳摄影”。看一下提名片段(最佳摄影:黄岳泰《十月围城》;潘耀明《白银帝国》吕乐、张黎《赤壁:决战天下》;秦鼎昌《泪王子》;北信康《新宿事件》)先照一下相。

  田蕊妮:好的,颁奖吧。

  杜汶泽:“最佳摄影”是…,是…,《十月围城》黄岳泰。他跟他的老婆也是模范夫妻来的。

  黄岳泰:谢谢,我的老婆也是模范老婆。拍这部戏,给我几十年拍戏里面挺大感触的,因为戏里面涉及这么大的巨星汇演的大制作,体会很多辛酸的时刻,也很佩服陈可辛等等人士,很难得,我们这部戏有四代同堂,是历史性的第一次。还有我的老婆,在辛勤劳苦的几个月里面,她没有来探望我,我才可以这么专心去拍这部戏,感谢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