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周刊:我们都爱杜拉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28  新民周刊
新民周刊:我们都爱杜拉拉

《新民周刊》封面:我们都爱杜拉拉

新民周刊:我们都爱杜拉拉

老徐版“杜拉拉”与原著相距甚远

  “杜拉拉”走红一点不奇怪,很多女性白领长吁短叹地读完小说,不仅觉得自己的经历与拉拉相似,还把作者的职场建议奉为圣经。职场奋斗,沉重而不可解脱,《杜拉拉升职记》不是心灵鸡汤,更像是在职场中摸爬滚打的芸芸众生的葵花宝典。我们都是杜拉拉,都在滚滚红尘中挣扎与浮沉,我哭我笑,载浮载沉,这也许,就是人生。

  可惜,老徐把一个职场故事演绎成了徒有其表的爱情故事,离开了才子,老徐只有用聪明的植入广告来掩饰才力的不足。姚晨徐静蕾王珞丹,她们都是“杜拉拉”,只是喜欢小说的铁杆粉丝可能并不满意,因为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杜拉拉。(钱亦蕉)

  圈里圈外“杜拉拉”

  舞台版“杜拉拉”姚晨的美好时代(图)

  职场小说:文学可乐 喝过算过

  现实版“杜拉拉军规”

  我们都是杜拉拉

  海上职场旧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