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照重庆》主创集体亮相 大影节为戛纳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0:54  新浪娱乐
《日照重庆》主创集体亮相大影节为戛纳预热

《日照重庆》主创红毯秀

《日照重庆》主创集体亮相大影节为戛纳预热

《日照重庆》主创

《日照重庆》主创集体亮相大影节为戛纳预热

从左向右:联合制片人穆小勇、主演李玲玉、子义、秦昊、导演王小帅、主演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于2010年5月8日晚在北京举行,黄渤陶红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王全安凭借《团圆》一片获最佳导演奖,电影《风声》获最佳影片奖。当晚,唯一一部代表中国入围今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电影《日照重庆》也集体亮相大影节,导演王小帅,携主演李玲玉、子义、李菲儿、秦昊,联合制片人穆小勇也首次集体亮相,成为红毯上的一大亮点。

  本次大学生电影节依旧吸引了众多影人关注的目光。电影《十月围城》、《风声》、《斗牛》、《日照重庆》等主创也齐齐亮相,在共襄盛举之外,也体现了大学生电影节一贯的优秀水准。作为今年入围法国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的华语电影,《日照重庆》主创的首次集体亮相,无疑吸引了许多媒体的目光。这一边导演王小帅携男主角子义、秦昊以黑色西装登场,展现男人的硬朗与阳刚,那一厢女主角李玲玉、李菲儿则以小露香肩的白色礼服,凸显了女性的高贵与优雅。

  《日照》剧组除了在红毯上亮相之外,导演王小帅和主演李玲玉还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得最佳导演与最佳电视电影殊荣的影人颁奖。据悉,作为华语电影的唯一代表,《日照重庆》主创将于5月11日启程戛纳,此番亮相大影节,也算是出征前的一次预热。《日照重庆》从开拍至今,一直被媒体广泛关注,王小帅透露公司天宝华映在影片拍摄上给予了巨大支持,几千万的巨额投资是自己拍摄电影以来最大的一次手笔,如今电影杀入戛纳角逐金棕榈,总算不负众望,本片的壮行记者会将于5月10日举行。(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