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第十三期 《打擂台》重拾功夫旧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3:47  新浪娱乐
《新青年》第十三期《打擂台》重拾功夫旧梦
《新青年》第十三期封面

  《新青年》第十三期
  《打擂台》重拾功夫旧梦 郭子健郑思杰新意再塑老英雄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张晗

  主编:魏君子

  责编:竹聿名

  对话:魏君子

  撰文:阿蒙、河马

  摄影:新艺联

  今年3月,刘德华来京宣传新片,身经百战的他原本平静如水,却因聊起当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打擂台》,忽然变得兴高采烈,滔滔不绝言语中难掩对此片的热爱——因为喜欢,刘德华甚至成为这部电影的投资人,他曾经主动请缨演出,结果,却遭到了两位导演的婉拒……

  2010年香港电影吹起一片怀旧之风,港味之浓烈,令人欣喜,由郭子健郑思杰两位新锐执导《打擂台》便是其中一大亮点。郭郑两人从小看功夫影视长大,在刘德华的支持下,力邀偶像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等老将出马,聚义一堂,打出新境界。影片外表老旧,却是旧瓶装新酒,设计得青春激扬,其味道新鲜、气质独特在功夫片里可谓独树一帜。

  这部有些与众不同的功夫片是怎样炼成的?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众多老功夫明星缘何再现江湖?《打擂台》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今年一派热闹的香港电影是否真的睡狮渐已醒?《新青年》第十三期,对话刘德华郭子健郑思杰林家栋,带你一起去看《打擂台》是如何梦想照进现实……

《新青年》第十三期《打擂台》重拾功夫旧梦
《打擂台》别具气质的宣传海报

  目录

  壹 勇闯木人巷

  PART1:功夫梦 童年见闻录

  PART2:天蚕变 梦想照入现实

  贰 英雄大聚义

  PART1:师父出马 功夫巨星再现江湖

  PART2:三代同堂 刘德华砸钱打擂台

  叁 热血新功夫

  PART1:低俗小说 经典重装上阵

  PART2:杀死功夫 致敬七十年代

  肆 睡狮渐已醒——香港电影再创辉煌?

  附录:“老将出马”电影作品表

    视频:《打擂台》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