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17期:《枪王之王》 警匪片能否再谱华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1:28  新浪娱乐
新青年17期:《枪王之王》警匪片能否再谱华章
《新青年》第十七期封面

  新青年十七期: 《枪王之王》 警匪片能否再谱华章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张晗

  主编\对话:魏君子

  责编\撰文:竹聿名

  摄影:新艺联

  时至今日,警匪枪战片依然是香港电影的热门类型,但来来去去变化不多,被影迷质疑已然落入窠臼。尔冬升此次拍摄《枪王之王》,打出“华丽警匪枪战片”旗号,力求一改自己草根视角、简陋场景的习惯。首尝枪战片新风格,能否成功,还有待市场考验。

  香港电影人才凋零,无疑更加突显了古天乐吴彦祖的崛起。作为香港影视圈中生代的青年才俊,两人戏越接越多,责任越来越重大,事业上能否有新突破?《枪王》张国荣珠玉在前,《枪王之王》两人表现如何?大家未必马上需要结果,但至少渴望得到信心。

  本期《新青年》对话《枪王之王》主创尔冬升、古天乐、吴彦祖,解读香港警匪枪战片的新探索……

新青年17期:《枪王之王》警匪片能否再谱华章
吴彦祖、尔冬升、古天乐,三帅拍了一部《枪王之王》

  目录

  壹 回顾•十年本色

  尔冬升:人性才是一部电影的灵魂

  贰 对话•喋血双雄

  香港少壮派 古天乐吴彦祖决战街头

  对话古天乐:这是我从影以来,感觉最难演的一次

  对话吴彦祖: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我不需要看剧本

  叁 解读•枪王之王

  尝试华丽 探索枪战片新风格
(阿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