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布提名 赵薇夺影后投票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昨日在京公布提名名单,《建国大业》超过35万张选票,成为最佳影片奖大热门,陈坤赵薇这对好朋友有望携手摘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早前有传赵薇在夺得长春电影节影后之后,可能无缘今年金鸡百花奖影后。但昨日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赵薇凭《花木兰》获得超过14万观众投票,在“最佳女主角奖”的初步争夺中,遥遥领先于周迅舒淇范冰冰以及白静等四位竞争者。她的好友陈坤则在“最佳男主角奖”提名者中担任排头兵,但票数仅比张国立高出不到2万票。其他奖项方面,冯小刚《非诚勿扰》成为“最佳导演奖”大热。最佳影片奖的争夺则将在《建国大业》、《花木兰》、《惊天动地》《十月围城》《风声》间展开。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定于10月12日至16日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届时将公布奖项的最终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