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凭《铁人》入围百花奖角逐“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白静凭《铁人》入围百花奖角逐“影后”(图)

白静 资料图

白静凭《铁人》入围百花奖角逐“影后”(图)

白静《铁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下,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成为大热,各个奖项角逐十分激烈,新晋艺人白静更是人气力压李冰冰,爆冷入围“最佳女主角”奖项,与赵薇周迅舒淇范冰冰角逐“影后”。

  赵薇、周迅、舒淇、范冰冰、白静分别凭借《花木兰》中的花木兰(赵薇),《画皮》中的小唯(周迅),《非诚勿扰》中的梁笑笑(舒淇)、《十月围城》中的月茹(范冰冰)、《铁人》中的郭小米(白静)角逐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项。

  电影《铁人》由著名导演尹力执导,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白静首次拍摄电影便联手刘烨黄渤,担纲女一号,更是成为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黑马,人气飙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