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上映版删掉情爱镜头 不影响影片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即将于明日上映的影片《迷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章家瑞携主演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等出席。早前的预告片中有霍思燕大胆暴露的情爱镜头,章家瑞透露过审版本已做了删减,不过他表示,“删减仅有两处,并不影响影片的完整。”

  该片通过对贫困大学生郭晓然和洗头妹霍思燕以及女大学生葛思然之间的三角恋,反映了当下社会两极分化、大学生的性压抑等问题,并运用了悬疑惊悚的叙事手法。导演章家瑞称片中“有着希区柯克式的悬疑以及弗洛伊德的梦境分析”,因此不到最后观众一定不知道结局,他也自信观众会被片中主人公的情怀、爱和梦想所感动。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霍思燕的一段裸露情欲戏堪称大胆,不过章家瑞透露这场戏在审查时已做了删减,只保留了几个镜头。而对于该片一再改档期全因审查受阻的传闻,章家瑞也予以否认,“实际上这部电影是我拍过的所有电影里过审最轻松的一部,上一部《红河》被要求删了不少,《芳香之旅》删了18处,而《迷城》只删了两处,主要是粗口和偷窥的戏份,而且时间也不长,并不影响影片的完整。”霍思燕坦言,该片是自己出道以来付出最多的一部作品,她自认也是自己表现最好的一部。而对于接演情欲戏的尺度,霍思燕表示,“首先我肯定不会主动要求,但如果剧情需要,我愿意为之付出,否则我一定会拒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