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加入激战 赵本山:三个葛优不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赵本山对《大笑江湖》充满信心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昨日下午,由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笑江湖》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面对硝烟弥漫的“贺岁战场”,赵本山一脸淡定,还调侃另外三部贺岁大片:“一个葛优挺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我估计最后这《让子弹飞》恐怕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

  与冯小刚姜文陈凯歌温良恭俭让的做派不同,赵本山话里充满了“火药味”:“要我说今年贺岁档,一个葛优挺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我准备派小沈阳对付姜文,让程野对付葛优,我自己嘛,对付冯小刚!去年也是挤一块儿,朱导(朱延平,《大笑江湖》的导演)的《刺陵》《十月围城》围了一把,接着又被《三枪》补了一枪。不过今年,恐怕《让子弹飞》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话说到这份上,赵本山不怕得罪人?老赵呵呵一笑:“我跟他们的交情都到那份上,这话我才敢说。”

  玩笑归玩笑,正经说起对《大笑江湖》的票房信心时,他反倒保守起来:“这不好说,兴许我觉得好,观众觉得一般。反正公司不靠这个赚钱,我也不想抢着分别人的羹。”

  赵本山有份参演王家卫《一代宗师》,但影片现在还没完成。“慢是他的特点,不慢他就不是王家卫了。”赵本山还用二人转的口吻调侃道,“他真是没剧本儿,见面就一搭纸儿。这个挺刺激的,到了现场还不知道跟谁拍。”记者提起兔年春晚时,赵本山表示目前还没时间准备剧本,但肯定会上,不能辜负观众的期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