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档内地影市喜剧如潮(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0:34  新浪娱乐

  NO.3、《神奇侠侣》

  由谷德昭执导,陈可辛监制,吴君如、古天乐、王柏杰、杜汶泽、文章、李沁、李菁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两个人到中年的超级英雄,在隐退江湖多年后耐不住寂寞,借武林大会复出的故事。

春节档内地影市喜剧如潮(2)古天乐吴君如极尽搞笑之能事

  候选名单:古天乐

  在《一路有你》12月底公映后,大家发现“暑期古”已经开始进军贺岁档了,再加上《最强喜事》和《神奇侠侣》,古天乐有望成为银幕上最熟悉的香港人。如果再算上3月底即将上映的《单身男女》,古天乐已经可以做到只要他愿意,就可以在任何一个档期出现。

  可行性对比:★★★

  但古天乐身上同样存在一些问题,过多的片约和葛优有限的曝光有可能形成不同性质的观众期待值。而古天乐在演技方面多年来并未提升很多,也是限制他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因素。只要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古天乐未来的江湖地位还是值得期待的。

  NO.4、《我知女人心》

  由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巩俐袁莉陈志朋等出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改编自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好莱坞卖座喜剧《男人百分百》。刘德华饰演的孙子刚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能知晓女人心思的超能力,这种本事给他的生活和事业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春节档内地影市喜剧如潮(2)刘德华“我知女人心”

  候选明星:刘德华

  在香港明星中,刘德华属于最不怕苦,最能坚持,最有韧劲的一个,超过100部电影只是他个人履历的一部分,其他方面都有着非常成功的收获。而这一次挑战一个能通晓女人心思的男性,对于刘德华绝对不是难事,看看他过往的作品中,无不是让女性粉丝为之神魂颠倒的角色。

  可行性对比:★★★

  和葛优相比,刘德华的人气大部分属于多年的香港演艺圈给他的自然积累,近年来诸多和内地合拍的电影也拉进了他和内地观众的距离,亲切度代替了神秘感,他近来来的电影作品也在内地收获了不少票房。

  刘德华的最大劣势在于天王的年轮,虽然刘德华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必须是神采奕奕,活力充沛的,但谁都挡不住时间的小刀。虽然早年间投资不顺,而他近年来也在其他方面有所斩获,宁浩就是出自他的新导演计划,去年好评如潮的《打擂台》就是出自他手。可见以后,刘德华就算成不了国民演员,也会是一个优秀的幕后推手。

  NO.5、《青蜂侠》

  塞斯·罗根饰演的Britt Reid是洛杉矶最著名也是最受尊敬的媒体大亨的儿子,他生活优渥,每日在派对中纵情。直到他的父亲神秘身亡,为Britt留下了庞大的媒体帝国。周杰伦饰演的加藤是Britt父亲手下一个非沃常勤奋且富荆有创造力的员工,在他的帮助下,Britt成了匡扶正义的“青蜂侠”。

春节档内地影市喜剧如潮(2)周杰伦凭借《青蜂侠》进军好莱坞

  候选人物:周杰伦

  周杰伦在凭借独树一帜的音乐成为一代年轻人的偶像,也顺势进入了电影圈,《大灌篮》《不能说的秘密》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相当的收获,而前年的《刺陵》和去年的《武状元苏乞儿》则遭遇了如潮恶评。今年携《青蜂侠》进军好莱坞,大有收复失地的势头。

  可行性对比:★★★★

  相比于前面的几位,周杰伦的优势在与他的年轻。年轻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不拍失败,可以重头再来。《刺陵》不行,我还有《青蜂侠》,一部戏做主角不行,下一部我可以做配角,只要够牛逼,配角也可以很屌。

  周杰伦的问题和其他人不同,如何在下一步中突破自己是他的point,找到属于自己的频道才是他出彩的王道。所以这部《青蜂侠》还是值得期待的,因为加藤的角色和周杰伦非常类似:不走寻常路,很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