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楠操刀《武林外传》剪辑 创新观众大呼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56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武林外传》海报
text2 影片导演尚敬(右)与剪辑魏楠

  新浪娱乐讯 贺岁大戏《武林外传》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领先,不仅给观众带来了喜剧盛宴,也带来了久违的温情。武林系列的各位功臣——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领衔主演闫妮姚晨沙溢等,都将五年来的热情挥洒得淋漓尽致,而电影团队中又多了一位新晋英雄,就是全片剪辑魏楠。

  魏楠作为中国预告片金牌制作人,从操刀《三枪拍案惊奇》以来,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众多精彩华丽的预告片,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了一股新势力。尤其2010年作品迭出,如《西风烈》《恋爱通告》《唐吉可德》《刀见笑》《唐伯虎点秋香2》《大笑江湖》等,精彩纷呈令人难忘。《武林外传》作为年底收官辞旧迎新的力作,魏楠不仅包揽各个版本预告片,还亲自操刀全片剪辑,用他的话说,“这是尚敬导演对我的信任,我是腐竹绝不心慈手软!”因为本片精华笑点太多,很难取舍,魏楠被委以重任坦言既兴奋又心疼,保证做到“九十分钟分分精彩,从头到尾都刺激”,果然,飘红的票房和观众给力的口碑证实,武林的团队做到了!

  魏楠表示,这次剪辑电影《武林外传》全片很是过瘾,与尚敬导演合作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比如文戏的处理等,都受益匪浅。而他和编剧宁财神本身就是好友,这次合作更是愉快。魏楠希望这部娱乐现实版的喜剧,能带给观众更多欢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