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万有引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3: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万有引力》电影海报 《万有引力》电影海报
《万有引力》概念海报 《万有引力》概念海报

  基本资料

  片    名:万有引力

  导    演:赵天宇

  编    剧:赵天宇、阿美

  主    演:莫文蔚张静初、郭  涛、戴立忍

  文  章、白百何、黄  幻、段博文

  类    型:都市/爱情/喜剧/励志/悬疑

  产    地:中国内地

  上映日期:2011年4月8日

  影片概况:

  《万有引力》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入5000万巨资倾力打造,《双食记》导演赵天宇协同两夺金马奖最佳摄影的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等顶级班底推出的最新作品,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等主演。

  机场安检探测器的突然失灵,让延误了飞机的商务男邂逅了纯情女安检员。一连串的争执与误会后,男人发现了女安检员对自己的过去和现在了如指掌。是温柔的陷阱还是上天的安排,北京T3机场开启了男人与这神秘女子的超凡情缘……

  求子心切的“科学”夫妇,用尽解数尝试“造人”方法。两性瑜珈、助孕食谱、体位动力床……一番荒诞疯狂的尝试非但没有成功,重要部位还意外受伤。一次本性释放的"野合"让他们对孕育爱的结晶有了全新的感触。

  十字路口交通灯下的一起“意外”车祸,幕后却暗藏着丈夫居心叵测的复仇计划——用自己的方法惩罚不忠的妻子与其情人。当爱情与情爱的矛盾不可调和,理性与肉欲的挣扎是否会拯救他们濒临崩溃的婚姻。

  青梅竹马的男女本是花样双人跳伞的绝佳拍档,女孩却因吸毒而被迫结束了赛场生涯。面对女友的堕落与消沉,男生用自己的方式改变着她被毒品侵蚀的心。残酷的爱情将两人推向死亡的悬崖,相拥跳下,等待他们的是粉身碎骨亦或重生……

  影片看点:

  电影《万有引力》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并拥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强大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人生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除邀请重量级明星参演,《万有引力》强大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觑,该片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斥资打造,并由凭借《双食记》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指导,还汇集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以及亚洲两大顶尖动作指导罗礼贤、董玮加盟,设计执掌撞车、跳伞等大场面拍摄,世界空中摄影第一人Greg Gasson 掌机高空跳伞摄影,堪称名副其实的重金打造出的大制作影片。

  演员资料:

  莫文蔚  饰  阿  美

  文  章  饰  高  远

  张静初  饰  雪  莲

  白百何  饰  石晓琳

  郭  涛  饰  王  勇

  黄  幻  饰  嘉  欣

  戴立忍  饰  周云山

  段博文  饰  海  桥

  演员介绍:

  莫文蔚

  莫文蔚,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员,个性独特,形象百变,自出道以来在两岸三地多年保持较高的人气。作为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女演员,出演了超过40部电影。

  代表作品:《喜剧之王》、《如果没有你》、《食神》《少林足球

  张静初

  张静初在2009年度《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53位,是获得“亚洲英雄”称号的首位中国女演员。

  代表作品:《孔雀》《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门徒》、《七剑》、《天水围的夜与雾》

  郭  涛

  郭涛曾主演多部话剧,因在《死无葬身之地》的出色表演,而荣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2009年北京影视颁奖典礼荣获演技突破男演员奖;2009年荣获TIME OUT城市英雄――非凡舞台演员奖。

  代表作品:《活着》、《永失我爱》、《疯狂的石头》、《爱情麻辣烫》、《扁担,姑娘》

  戴立忍

  知名台湾电影导演,从事电影、剧场、电视以及现代文学创作,擅长导演、编剧、剪辑、表演。曾执导十余出舞台剧、多支电视广告片、电影预告片。

  代表作品:《夜奔》、《凶魅》、《钮扣人》、《剑雨》

  文章

  文章曾获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走着瞧》) 以及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海洋天堂》);同时文章和妻子马伊琍热衷于公益事业“wecan”。

  代表作品:《走着瞧》、《暗流》、《国歌》、《蜗居》《兄弟们》《爱在日月潭》《奋斗》、《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心灵1949》、《再见最爱的人》、《青春之歌》

  白百何

  白百何,原名白雪

  代表作品:《幸福在哪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买办之家》、《说谎的爱人》、《家,N次方》

  黄  幻

  代表作品:《危险少女》、《我把初吻献给谁》、《修复处女膜年代》

  段博文

  代表作品:《男孩都想有辆车》获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儿童影片奖、第13届华表奖优秀儿童影片提名。

  《十三棵泡桐》获19届东京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迷果》入围美国翠贝卡国际电影节 入围08台北电影节。

  主创介绍:

  导    演:赵天宇

  摄    影:曹  郁

  美    术:郝  艺

  剪    辑:邝志良

  录    音:张  阳

  赵天宇

  赵天宇是深受好莱坞影响长大、签约CAA(美国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旗下的新锐导演、编剧。他曾荣获2004 MTV音乐盛典——音乐协会年度最佳录影带入围、CHANAL V榜中榜——内地十大金曲等奖项的MV导演。他分别以创意、导演、监制身份,制作TVC两百多支,曾获多项奖项,也曾担任国内广告奖评委。

  代表作品:《双食记》、《秘岸》、《上帝的孤儿》等。

  曹  郁

  曹郁现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他曾参与数百个优秀广告作品的拍摄制作,包括:西门子Mini8008、MOTOLOL系列、PEPSI国足球版/2002新年版、CoCo—Cola(李铁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TCL音响电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麦当劳世界儿童日、M&M巧克力等。

  代表作品:《待避》:54届法国Cannes电影节青年电影基金奖

  《像鸡毛一样飞》,瑞士洛加诺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可可西里》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

  《南京!南京!》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

  郝  艺

  郝艺是著名美术师,担任广告美术7年时间,参与数百个优秀广告作品的拍摄制作,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石化、LG手机、DHL快递、青岛啤酒、北京啤酒、广州本田汽车、丰田汽车、雀巢咖啡、联想电脑、百度网站、三星电子、AMD双核芯片、K-GOLD金饰、美国强生、李宁篮球鞋等品牌。

  代表作品:《南京!南京!》、《我和爸爸》、《无人区》、《刀见笑》等。

  邝志良

  邝志良自八十年代末活跃于香港影坛,与多位名导合作无数,所参与的电影超过五十部。他曾六度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剪接的殊荣。

  得奖作品:《墨攻》《特务迷城》、《蓝烟火》、重庆森林》、《门徒》、《烈火战车》等。

  张  阳

  张阳曾是一个摇滚乐队(清醒)的乐手,作品收录在《摇滚94》,《好极啦》(专辑)。

  1996年,他为《小武》混音,并从此以后承担了贾樟柯至今为止的所有电影的录音和混音工作。代表作品:《月蚀》《惊蛰》、《像鸡毛一样飞》、《独自等待》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