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浪漫版预告 古天乐吴彦祖卖萌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单身男女》上海举行了超前点映。片方也于日前公布了浪漫版预告片,展现了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诸多温馨细节。

  浪漫预告片曝光

视频:电影《单身男女》浪漫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单身男女》特别制作了浪漫版预告片。与之前的终极预告片不同,白色情人节版的浪漫预告片,突出了三个角色之前甜蜜的一面。韦家辉爱情电影中永恒的话题——选择——浮出水面。陶喆的《爱,很简单》串联整个预告片。《单身男女》解救的不是单身,而是爱的正面能量。

  试映后或认可

  《单身男女》举行点映之后引起了院线的兴趣,某参加点映的影院人士称:“之前以为《单身男女》就是一部小成本爱情喜剧,跟其他国产爱情片没什么区别,影院对这种片兴趣不是太高,看完片子我们很有信心,这正是市场急需的爱情电影,不做作、不虚伪、不故作深刻,我们对这部电影的口碑非常有信心,而且吴彦祖、古天乐、高圆圆在内地有相当强的号召力,品质有杜琪峰、韦家辉保证。随着影片宣传的深入和扩大规模,会有越来越多人知道这部电影,影院乐意全力配合这种品质有保证的电影。”

  超前放映全线启动

  杜琪峰和韦家辉的作品,算得上是香港为数不多品质有保证的电影人。他俩合作的新片《单身男女》更被评为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门票早早售罄。《单身男女》一反常态,从三月初开始,就举行了密集的放映和点映活动。11日在上海、14日在广州,都会为院线和媒体举行放映专场,在上映前还会有大量为观众准备的超前放映。

  发布“萌系”剧照

  《单身男女》除了有着最浪漫的一面,最新发布的剧照还展现了三位主演最可爱的一面。《单身男女》中,高圆圆除了有着都市女性勤勉、充满活力的一面,更展现了大银幕上久违的干净气质。吴彦祖即使蓬头垢面,也掩饰不了一个加拿大留学帅哥的单纯本色,肥嘟嘟的角蛙趴在背上,他还一边想着心上人,一边对着“蛙兄”喃喃自语,想必是在借蛙传情。古天乐在《单身男女》中,则是边耍贱边可爱着,这一缺陷反而可以让他的形象更丰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