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直面自身话题 制皮人张备要一直拍惊悚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唐一菲直面自身话题

  主持人赵宁:前两天《夜惊魂》剧组在香港电影节上跟大家提前见面了,一菲是不是刚从香港回来,在香港电影节上也成为话题女王,老被人问,感觉什么样?

  唐一菲:我现在越来越清楚什么是我的生活,什么是我的工作,我现在把工作和生活分的非常清楚了。

  主持人赵宁:有一段时间,在微博上曾经掀起过轩然大波,很多人留言或者是谩骂,那段时间是不是特别困扰的时间?

  唐一菲:确实困扰到我了,我无法左右别人的情绪,也无法不让别人去说话,每个人言论自由,这都很正常,无论你想去表达你的喜悦、悲哀、愤怒都可以。但是我所困扰的是因为网上出现了非常恶意的人身攻击,对我以及对我的家人,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我觉得这样很不道德。然后,我说再多也没有意义,我觉得别人的生活我不方便过多的去参与去评论。

  主持人赵宁:前两天在香港电影节,大家采访你,你说了一句话,马上被贴了很多注解,记者问你以后可能跟凌潇肃成为家人吗?你说多拍几部就成家人了。

  唐一菲:天哪。

  张备:又被曲解了。

  唐一菲:我现在特别怕说话,我怕被曲解,或者是他们摘要。我是说,我并不排除跟凌潇肃拍戏,他是很好的演员,即便是在戏里,我们演家人也不排斥,我是要说这个,结果变成了标题,我要成为他的家人,我很无奈,也没有要解释什么了。

  主持人赵宁:你们并不是恋人的关系,是被人误解。

  唐一菲:无所谓了,生活和情感都是很私人的东西,无论你在这个社会上什么样的地位和职业,都没有必要把私生活谈论给别人,没有意义和必要。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八卦起来了,我能再八卦追一句吗。有没有可能,有一天你跟凌潇肃真走到一天了,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

  唐一菲:我一直想在香港电影节上说,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平凡的单身女子,我不能排除跟任何一个人交往的可能性,当你们问凌潇肃的时候我也会这样回答,当问到樊少皇的时候也会这么回答,缘分妙不可言,我不知道我的后半生跟谁牵手度过,所以我才说,无论我将来做什么样的决定,也许你们不祝福我,但是可以尊重我。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们真在一起,会被别人联想到以前的事情。

  唐一菲:我不知道,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不会想到那儿远。一切随缘,我就是专心工作,不排除和任何的好演员合作。

  主持人赵宁:现在看到有4月2号的电影《夜惊魂》,其他的也都陆续展开,借这个机会问问最近的工作计划。先问问张备老师,您还是会将您的国产原创恐怖片事业进行到底是吗?

  张备:这个肯定的。

  唐一菲:你不会想要培养我成为惊悚公主吧?

  张备:我会创造机会。我们现在正在筹备一个新戏,可以跟大家先透露一下,恐怖版的聊斋。

  张备要一直拍惊悚片

  主持人赵宁:现在什么阶段?

  张备:下个月开机了,这个戏叫《小狐仙》。

  主持人赵宁:聊斋有很多可以放到恐怖片里的。

  张备:聊斋本来就是鬼故事。聊斋是在几百年前中国的原创恐怖小说。老祖宗给我们打下了坚实的恐怖基础,我们为什么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往前走一走呢。

  主持人赵宁:许斌老师会参与到张备老师的创作当中去吗?

  许斌:我们俩个商量着呢。还得接着拍。

  主持人赵宁:您对恐怖片是有兴趣的?

  张备:我们已经定了,下半年肯定要有一部。

  许斌:要从王子到国王。弄一个恐怖片梦工厂。

  张备:我还是想把这个团队保留下来,能够拍一些真正的很好看的商业电影。这是我的一个梦想。

  唐一菲:打造他的惊悚王国。

  许斌:张总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我也拍了这么多年戏了,这个戏是真正的,我们三个坐在这儿,都是用自己的心拍的这个子,这个意义是不一样的,包括我们前期都是非常认真的来磨人物和剧本,一菲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每一个细节,实际上在前面都已经磨的很细致了。当然剧本的基础非常好,在于我们怎么把这个故事讲的更加精彩。实际上都算咱们共同的孩子。

  张备:是。我们三个都是经历了,经历了一个艰辛的创作过程。其实创造了很多记录,最大的记录就是导演能够三天三夜不睡觉拍戏。

  唐一菲:到最后导演已经是打着吊瓶在现场,说开始,卡。小村子的医务室全坐着我们剧组的人。

  许斌:安徽最低温度40度,是在这样的情景下把这个片子拍完的。我感谢所有的演员,还有我们这个剧组的职员,他们都付出了非常大的辛苦。

  主持人赵宁:你最低温度是40度,是最低已经到了40度的高温。

  唐一菲:永远在40度以上。

  张备:没有空调。

  唐一菲:没有,用扇子。

  许斌:这个片子是国内第二个用数字摄影机拍的电影,用数字冲印转成电影拷贝的片子,在非常严酷的工作条件之下,大家每天都可以借着机器死机的时候休息个20分钟,机器热的已经不能再工作了。我们都是在这样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拍的。

  张备:拿着冰袋降温,不是给人,是给机器。

  唐一菲:我们人没有资格用,都留给机器了。

  主持人赵宁:听了三位的分享,让我们跟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夜惊魂》幕后创作的故事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们对于这部电影的上映有更多的期待,希望有更多的网友走进影院分享,也通过微博和其他的平台跟主创团队一起分享你们的观后感。今天再次感谢三位嘉宾做客新浪,代表《夜惊魂》的剧组,跟我们一起分享,谢谢一菲,谢谢张备老师和许斌导演,也感谢网友收看这期的新浪明星汇,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