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吴彦祖惊险斗爱 《单身男女》也武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单身男女》片方日前解禁一组超绝密剧照,古天乐吴彦祖均上演“砍头魔术”表演,黑夜中的效果尤为惊险。不过,古天乐的“招式”略显单一,吴彦祖还表演了“吞棍”等技法,明显更高一筹。

  《单身男女》自26号起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超前点映,片中两男斗爱高潮迭起,惊喜不断,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吴彦祖、古天乐都使用了惊险又浪漫的“砍头魔术”来哄女生开心,这一环节编剧也尤其花心思去经营。

  古天乐在办公室上演“砍头”的同时,表情却是十分开心,尽显角色的调皮和活泼。而吴彦祖则在对面楼里拉开大阵仗,服装道具齐上场,魔术气氛十足,掉头时的惊吓和刺激效果也更技高一筹,此外还有附加的“吞棍”技法奉上,可谓好戏连连!另外,当影片中吴彦祖变魔术的戏份之后,还有一段帅哥的真情告白,感人至深。

  片中吴彦祖、古天乐为争高圆圆可谓想尽奇招,著名影评人摩西不夜奔感慨:“所有的男人都该沮丧或者反思,终己一生,能有片中的古天乐吴彦祖那么会浪漫吗?”港片专家魏君子也表示:“《单身男女》还是杜韦拍武侠片,两大高手为争屠龙刀斗法,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有绝桥我有计上计,层峦叠嶂不断升级。韦家辉编剧技巧依然叹为观止,杜琪峰双楼对峙情感影像惊人,简单二元对立,能如此玩到尽,高手!古天乐奉献近年最佳喜剧表演,可见好编导有多重要。”

  《单身男女》早前赴北京、江浙沪、广州等地试片,收获媒体观众一致好评,提早上映呼声不断。后在香港电影节的两场放映更是前所未有的火爆,发行方后于26日在十几个城市超前点映,也是反响热烈,场内频频出现观众惊叹和鼓掌的现象。这一久未出现的热烈反应更是令院线对电影的票房预期值一路攀升,认为该片将一扫三月档票房的低迷态势,在四月初打响头炮。电影即将在明天(31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