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周迅赵薇再聚首 《画皮Ⅱ》现五角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电影《画皮Ⅱ》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导演乌尔善率主演周迅陈坤赵薇冯绍峰杨幂等人出席。赵薇表示,这部电影将不再纠结于三角恋。陈坤透露,《画皮Ⅱ》将会有“四角”或者“五角”关系。

视频:《画皮Ⅱ》开机 陈坤周迅赵薇再聚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坤周迅赵薇再聚首

  谈到三人为何再度合作,周迅透露,“陈国富找我演《画皮Ⅱ》,我就要看看他到底要玩什么,后来就找到了陈坤,我就说为什么不把赵薇找过来。”陈坤则介绍,“导演就住在我们家楼下,周迅找我演之后,我就很兴奋。”而陈国富还曾经给陈坤发短信,“你这样还算是一个演员吗?”让陈坤不敢怠慢,训练时还弄伤了手。赵薇直言,加盟这部电影主要是被组合所吸引。

  谈到电影中主要人物关系,赵薇表示将不会纠结于“三角恋”。陈坤则介绍,这一次将会有“四角”或者“五角”关系。

  杨幂勾引冯绍峰

  在《画皮Ⅱ》中,冯绍峰与杨幂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冯绍峰表示,“角色很有个性,还和杨幂擦出一些情感火花。”杨幂则透露,二人的合作模式和之前不一样,看完之后让人很释然,又很揪心,具体的角色目前还不能透露,冯绍峰只表示两个人是超自然的关系。杨幂说,“在《宫》里面是冯绍峰强吻我,没准这一次我会去强吻他。”

  此外,费翔和陈廷嘉也加盟该片,饰演天狼国中两个拥有神秘法力和至高权利的人。陈廷嘉介绍,天狼国人有神秘的语言,是语言专家为这部电影特别设计的,他们都是《画皮Ⅱ》里邪恶的制造者。

  陈国富曾放弃《画皮Ⅱ》

  影片监制陈国富坦言,最开始并不想参与这部电影,“我一开始觉得莫名其妙,后来王中磊找我,告诉我这部电影不是要延续《画皮》,而是要超越《画皮》。我觉得中国电影人缺乏探索未知的勇气,这样很多有意思的东西不会出现,我觉得这样的探索还是值得的。”

  谈到对于影片的期望,影片导演乌尔善说,“希望《画皮Ⅱ》让所有女人爱看,所有爱女人的人也爱看。”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