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连续两年釜山过生日 比较金城武与玄彬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7:08  新浪娱乐微博
陈可辛与汤唯、金城武为新戏在釜山造势。(Getty Images图片) 陈可辛与汤唯、金城武为新戏在釜山造势。(Getty Images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汤唯昨天与台湾型男金城武及导演陈可辛现身釜山电影节为《武侠》造势。连续两年在釜山过生日的汤唯在活动上,大方谈及金城武与绯闻男友玄彬两位台、韩型男的魅力。

  刚于周五度32岁生日的汤唯,昨天穿上一袭蓝绿色连身裙现身第16届釜山电影节,与导演陈可辛及型男金城武宣传电影《武侠》,获大批韩国影迷夹道欢迎,场面热闹。受宠若惊的汤唯频频鞠躬答谢韩迷的爱戴,她称去年在釜山电影节宣传电影《晚秋》,今年则是连续两年在釜山过生日,喜获影迷送上蛋糕,并大赞釜山蛋糕很好吃。

  隔空问候兵哥玄彬

  汤唯在记者会上大方谈及因合演《晚秋》而传出绯闻的韩星玄彬,她表示有留意玄彬当兵的报道,有感他在海军当兵很辛苦,所以特地透过传媒隔空问候对方,希望他健康完成兵役。

  当被传媒问及玄彬跟身旁的金城武两位型男有何不同之处,汤唯巧妙地答:“最大分别,就是我对着金城武可以讲普通话,但对着玄彬只能用不太流利的英语跟他沟通。而相同之处是两人工作也很认真,也极度受欢迎,金城武与玄彬各自在台、韩的粉丝也很疯狂。”

  至于首度参加釜山电影节的金城武获大批女影迷支持,他透露自己保持人气的秘诀是热心工作,对于传媒大赞他帅,金城武笑称父亲比他更帅。他又大赞甄子丹(微博)在《武侠》中身兼演员、武打影星及武指三职,多才多艺,相当厉害。(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